四娘娘

得了由懒癌引发的人间不值得综合症

有事加Q1205066189

偶尔上线

 

【雷安】他很甜

*背景:看了一个综艺以后的突发奇想

*关键词:ABO,综艺先导片,新婚

*字数:3k+



“大家好,我是安迷修。”


安迷修摆摆手冲镜头打招呼,疲倦难掩笑意,他掏出手机给摄像看了眼时间。


“现在是晚上十二点,雷狮他快到了,所以我现在要出门接机。”


简单地收拾了一下,他就带着跟拍的工作人员出门去了。


凌晨的街道孤零零的,安迷修以前很喜欢工作完一个人慢慢走回去的感觉,但现在他更愿意用工作来放空自己的大脑,不然他一停下来满脑子都是那个远隔万里的人。


“安哥?安哥?”工作人员连着喊了好几声。


“啊,不好意思,走神了。”被当场抓包的安迷修脸颊泛红。


“现在挺晚了,安哥要不要先睡会?”


“没事,你们不是还要问问题吗?而且等我接到雷狮再睡也不迟。”


“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好。”


“安哥有多久没和雷总两个人一起去旅行了?”


安迷修有些尴尬,但还是实话实说:“我们从来没有两个人一起去旅行,一起去某个地方出差的话倒是有……我这么说会不会显得我们完全没有什么感情。”


工作人员无话可说,只能问出下一个问题:“这几个月雷总在开全球演唱会,而安哥你一直在拍戏,平时见不到的时候会想他吗?”


“我已经好几个月没见到他了,说不想肯定是假的。”安迷修突然眼角泛红,声音带上轻微的哽咽,但又很快收住了,笑中带泪地解释原因,“他走的时候还特别自恋地和我说别想我想到睡不着,然后哭着祈祷我快点回来什么的,当时我习惯性地怼他让他赶紧走,现在想想好打脸,但是要是那时候要是顺着他的话就好了,我就能理直气壮地一天给他挂两个电话,特别是我跟着剧组到公海上拍戏,公海没信号还遇上了暴风雨,我那时候就特别后悔前一天没给他打电话,我还有很多话想告诉他,我那时候好怕再没机会说出口。”


安迷修微仰着头,抬手扇自己眼中的眼泪,不让自己太过事态,工作人员赶紧手忙脚乱地翻出纸巾递给安迷修,安迷修接过愈加不好意思了。


“抱歉,我没想到我会这么情绪化的,让你们见笑了。”


工作人员赶紧转移话题:“那安哥觉得雷总会想你想得睡不着吗?”


安迷修笑出声,说道:“我想不会吧,如果雷狮见到我这副样子肯定会笑话我说我果然爱他爱到死去活来的,他向来自我。”


“那雷总说的是真的吗?爱他爱得死去活来的。”


安迷修一愣,没想到会往这个方向问,他一瞬间面红耳赤,窘迫极了。


“虽然没有死去活来这么夸张,但我的确很爱他。”他将食指放到唇边比了个噤声的动作,“别告诉他,他会很得意的。”


工作人员重重地点了点头,笑而不语。




机场里大部分是等着亲人朋友爱人的人,安迷修打了哈欠,继续专注地望着空无一人的出口。他让工作人员远远地跟着,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好慢啊,怎么还不来?”


时间早就超过预计到达的时间很久了,可雷狮还是没有出现,安迷修有些不满的用大猪蹄子抱怨雷狮。


这时候,大厅里响起熟悉的女声播报。


“从巴黎飞往上海的俄罗斯航空SU2453已经到达。”


安迷修眼睛一亮,兴冲冲地说:“他到了。”


约莫十几分钟后,人群骚动起来,安迷修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那是雷狮吗?”


“我*,真的是雷狮!”


“天哪!真人也太帅了吧!求嫁!”


“今天太幸运了吧!”


安迷修很快就找到了被美丽的小姐包围的万恶之源,因为演唱会的关系,雷狮的黑发被挑染成了藏青色和烟紫色,用发蜡打理成狂野又帅气的模样,头发上还洒了闪闪的金粉,安迷修知道那个造型是为了配合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雷狮写给他的情歌《星河》。这样的雷狮就连在日光灯下都显得邪魅狂狷,更别提在万众瞩目的聚光灯下他是如何的耀眼,安迷修莫名地翻腾起酸味和自豪感,他就像是躲在角落里注视着偶像的小粉丝。雷狮也看到了痴痴望着他的安迷修,雷狮冲人眨了眨眼,安迷修臊红脸,扭头就走。雷狮追上去,不顾围观群众一把把人搂在怀里。


“不愿意见到我还来接机?“


“你都明白还问。”


安迷修暗暗往自己Alpha的肚子就是一拳。雷狮顺势握住安迷修的手把人往自己怀里带,安迷修顺从地搂住了雷狮,不是说安迷修想在大庭广众之下和雷狮抱在一起,只是分隔数月本能让他迫切地想亲近自己的Alpha。


“呐 ,雷狮我也要去你们的演唱会。”


雷狮眉头一挑,自家Omega没公开前一直是避嫌避到天边,即使在一起了也愣是营造出一种互相看不惯对方的气氛,虽然最开始确实是这样的。后来婚讯和恋情一起公开后,安迷修也很少和他一起出现,毕竟两家粉丝依旧掐得昏天黑地。可雷狮有意逗他,所以他清清嗓子,“婉拒”了安迷修。


“没票了。”


“我说认真的。”


“我也是认真的。”


安迷修不说话了,怀疑地打量了会雷狮的表情,他沮丧地抱住雷狮,委屈地道了声“好吧。”


“这什么情况?”


“那人不会是雷总的Omega吧?”


吃瓜群众仔细瞅了瞅安迷修被口罩挡住大半的脸,恍然大悟,更加兴奋了。


“真的是安迷修啊!”


“我死了!”


“凌晨吃狗粮,真香!”


安迷修赶紧敲了敲自己鬼迷心窍的脑袋,拉着雷狮突破层层包围跑到候在外面的保姆车上。




在回去的路上,他们的手偷偷摸摸地搭在一起,表面上还是一脸正经地回答工作人员的问题。


“期待这次旅行吗?”


安迷修点点头,雷狮不置可否。


“安哥说这是你们第一次一起出去旅行,雷总有没有感觉有点对不起自己的Omega?”


雷狮不假思索地摇头:“我觉得我特别无辜,明明是他喜欢工作多过和我出去旅行。”


“雷狮你别颠倒黑白好不好!明明是你从来没有说要带我出去过!如果不是接了这个综艺,你是不是打算就这么糊弄过去!”


“原来你这么在意这事?”


雷狮把气坏的安迷修揽在怀里顺毛,碍于摄像机还在拍,安迷修勉勉强强地靠在雷狮肩上接受了雷狮的顺毛。


“那我当时问你去不去蜜月旅行你为什么拒绝?”


“我们结婚的事那么突然,你那时候刚好在准备新专辑,我就想着先缓缓,然后就再没然后了!”


安迷修越讲越憋屈,心里难受得紧可又不好在旁人面前打雷狮一顿。


“安迷修你是傻子吗?”


“比你好。”


虽说安迷修和大部分Omega都不一样,独立自强,绅士温和,但从不向Alpha示弱,也不屑于搭理那些直A。但他还是有点浪漫情怀的,和爱人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和爱人对视一眼就能心意相通,每天琴瑟和鸣恩爱如初,但事实上,雷狮和他的理想型搭都搭不上边,甚至每天都能气他一回,但他就是喜欢上了。当他因为对方一点点小小的浪漫就能感动到主动投怀送抱,安迷修就知道自己要栽在这个混蛋身上了。

自己Alpha的气味萦绕着安迷修,经历了几个月不太好的睡眠的安迷修迷迷糊糊地在雷狮的怀里睡了过去。


雷狮见安迷修睡着,示意工作人员放低声音,工作人员点点头,问了最后一个问题。


“能说一个关于爱人的只有你知道的优点吗?”


雷狮露出一个恶作剧般的笑,说道:“他很甜。”





工作人员按时敲响雷狮和安迷修家的大门,开门的只有雷狮,但左看右看都见不到安迷修的影子。


“雷总早上好。”


“安迷修还在睡。”


雷狮稍微解释了一句就继续收拾他们的行李,因为总不能这么尬拍着,雷狮也完全没有理人的意思。


“安哥和我们提到他有次去公海拍戏遇到了暴风雨,他有和你提过这事吗?”


雷狮有那么一瞬错愕,可很快他就像是想到了什么,一幅陷入沉思的表情。


“我记得有天我打了好几个电话过去都没人接,那时候他就在公海拍戏我就简单地以为他手机没信号,后来我终于打通了电话,无论我说什么他就是什么也不说,后来他匆匆说了句‘我爱你’就挂掉电话了,在他说话的一瞬我就知道他在哭,但再打过去他已经关机了。”雷狮叹了口气,缓了缓继续说,“从我们认识起,安迷修就没在我面前示过弱,那是他第一次在我面前哭……”


雷狮没有紧接着说下去,他坐回沙发,手撑着脑袋,手掌挡住自己的眼睛,用指尖拂过自己的眼角。


“他那时候肯定很害怕,可我不在他的身边……我应该赶过去的……”


“雷狮……”刚睡醒的安迷修四处找着自己的Alpha。


他终于在客厅找到了人,他习惯性地往雷狮怀里钻,雷狮轻拍他的背哄他。


“想睡觉。”安迷修闭着眼睛享受。


“那就睡。”


“雷狮?”


安迷修一下子没了睡意,雷狮的声音又哑又堵,他慌了神,捧着雷狮的脸手足无措。


“你怎么了?”


“没事。”


雷狮拉过安迷修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一下,可这次安迷修显然不吃这套。他实在是想不到雷狮会为了什么感触成这样,也不觉得好好的雷狮会这么动容。


“他们跟你说什么了?”安迷修语气严肃地质问他。


“你的事。”


片刻的呆滞过后,安迷修便犹如闪电击中身体。


“怪我吗?”


安迷修猛地摇头,抱住雷狮:“我从来就没有怪过你,我只是怕再也见不到你。”


“安迷修,那次没来得及说出口,我也爱你。”




——TBC——



沙雕网友:我也是直A,怎么找到像安迷修这样的Omega?在线等,挺急的。


中秋节就该团团圆圆的



  602 8
评论(8)
热度(6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娘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