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娘娘

得了由懒癌引发的人间不值得综合症

有事加Q1205066189

偶尔上线

 

【雷安】安先生的日记(1—6)

*ABO,娱乐圈,流水账

 

1

“早上好,大家!”

安迷修冲镜头打招呼,化妆师见怪不怪地继续给安迷修化妆,安迷修只先得闭上嘴等化妆师化完。可他实在是起得太早了,化妆过程中一直在打哈欠,他只得看手机转移注意力。

“终于化好了。”安迷修仔细对着镜子瞧了瞧,“每次我都让化妆师小姐姐随便画画,我坐在凳子上都快发霉了。”

“先说正事,拍这个视频一是为了记录自己的生活,我一直有写日记的习惯,但现在越来越忙连睡觉的时间都是挤出来的,所以就直接把我的生活拍出来,二是有感谢你们的一直以来的支持,你们是我演艺生涯中最意外的收获,这个意外真的特别美好。”

安迷修倚在沙发上,很快就睡眼惺忪了,他将GoPro摆到一旁,拍摄角度相当诡异,但颜值依旧在线。

“今天要给杂志拍封面,昨天两点多才到这里,今天是六点起的,我先睡会,待会见。”


2

“我要开始工作了,这里就是摄影棚,希望一切顺利吧。”

安迷修将相机交给自己的助理以后,冲相机比了个老土的加油手势,就投入工作了。虽然睡眠不足,安迷修还是打起精神认真工作,等拍完一组,工作人员就立马围上来,理发型的理发型,补妆的补妆,指导的指导。

“室内的拍完了,现在我们要去室外拍。”

安迷修做着鬼脸活动着自己的面部。

“仿佛和刚才拍的不是一个人。”助理毫不客气地评价。

“样子还是要装装的,我每次化完妆都不敢乱碰我的脸,生怕化妆师小姐姐上来打我,但不碰我又难受。”

说着,安迷修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他猛地在人群中感受到一股目光。


3

“我现在在桥上,虽然没被化妆师小姐姐说,但今天发型师小姐姐抓我头发的力道差点把我头发扯秃了。”

清晨的雾气未散,桥面上的风呼呼地吹,安迷修的头发巍然不动。

“看来发型师小姐姐是真的下狠手了。”助理憋笑道。

“风吹得我门牙疼。”安迷修里面穿着最时尚的单衣外面披着最朴素的大棉袄瑟瑟发抖,“但拍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开始,我现在的感受只有两个字,难熬!”

助理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一下,她瞟了一眼,说道:“啊,暖心的来了。”

安迷修的表情也一瞬被点亮,他探头想要看自己的手机。助理笑着把手机塞到安迷修怀里。

“雷总给你发消息了。”

安迷修一瞬间害羞了,他拉起自己大棉袄的拉链遮住自己半张脸,不着痕迹将身子转过去背对在拍摄的助理。雷狮发过来的是语音,他把音量调小,将手机凑到耳朵旁。

那一刻,安迷修散发出的粉红气场逼得助理倒退一步。

“啧,恋爱中的人呐……”


4

“安迷修,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被晾在一旁吹冷风的单身狗助理看安迷修恋恋不舍放下手机就幽幽出口。

“什么?”

“和雷狮处在同一空间的时候你像个Alpha,现在分开了,正常时候像个Beta,但只要雷狮联系你,你就立马变成Omega。”Beta助理小姐姐面露困惑,“你们Omega对喜欢的Alpha都这么善变的吗?欲擒故纵?”

安迷修面色腾得爆红,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解释出个所以然,正巧有人喊开工,安迷修立马如蒙大赦脱掉大棉袄跑去工作,他从来没有觉得这种工作简直是享受。

暂时保管在助理那的手机再次响了起来,这次是雷狮打来的电话,助理思考了会接了。

“喂,雷总好。”

那头明显迟疑了下,问道:“他去工作了?”

“是啊,是啊,安哥在拍杂志封面,雷总你不知道现在外头有多冷,安哥就穿着薄薄的衣服拍杂志啊!”

找到机会,助理就疯狂助攻,安迷修她带了好几年,什么性子还是知道的,这头安迷修隔着屏幕的脸已经写满了幸福或碰到了什么,他的嘴里依旧吐不出什么撒娇的话来,即使对方是他的Alpha。助理失笑,也许正是因为对方是雷狮,安迷修才更不想表现出来,不想对方担心,更不想对方觉得他是个只会撒娇卖萌哭唧唧的Omega,谁让那个名叫雷狮的Alpha审美比较奇特。

那头沉默了很久,助理很尴尬,觉得自己助攻要失败了,雷狮说话了。

“我没法过去,你照顾好他。”

“……”这下换助理沉默了,她斟酌良久说道,“雷总你挂吧。”

“……”

尴尬的通话结束。

“这是我的Omega吗?嘛玩意,果然是什么锅配什么盖!”


5

安迷修摆完帅得惨绝人寰的pose,下一秒就缩着脖子穿上了大棉袄。

“雷狮不久前给你打了个电话,我接了。”

“是吗?”安迷修没有打回去的意思,反倒被助理一脸别人欠她几百万的表情逗乐了,“你怎么不喊雷狮雷总了?”

助理嫌弃地翻了个白眼:“我突然对直A过敏。”

“你不是一直在我面前说雷总A穿地心,雷总帅裂苍穹之类的,我还有录音呢,你要回忆一下吗?”

“那是我以前年轻不懂事,青春喂了狗行吗!?你把录音给我删了!”

助理母夜叉附体般翻起安迷修的手机,安迷修好心提醒:“录音不在这部手机里。”

“安迷修!”

“好了,好了,他打过来有说什么事吗?”安迷修抱头佯装害怕。

助理愣住了,一字一句说道:“应该是要说什么吧,但是他还没说我就让他挂了。”

安迷修也跟着助理在风中呆愣:“既然没有再打回来,应该没有什么重要的事吧。”

他们确认下眼神,心照不宣地舍弃这个话题。

“哦,对了,下个月的微电影拍摄提前了,提到了下周,所以你暂时不能休息了,我们得马不停蹄地飞往日本。”

“啊?”安迷修突然像被踩到尾巴似的跳了起来,“可我答应雷狮去看他们的今年最后一场演唱会。”

“啊!安迷修你别随便答应事啊!”同时兼任经纪人的助理现在只想一脚踹安迷修屁股上。


6

暴躁指数max的助理从刚才起就一直在打电话,面上端着假笑,眼神却能把安迷修烧出个洞来。

“那个,要不我去告诉雷狮我临时有事去不了了。”

“不准!”

“那推了工作?”

“想都别想,和这个品牌合作别人想要都求不来,你还敢推?”

安迷修能想到的两条路都被堵死了,他小声提醒自己暴躁的助理小姐“我不会分身术。”

“安迷修你这是在侮辱我的能力吗?”气场像是要拆家的助理在收到一条短信变回了正常。

“你有办法了?”

“安迷修你运气还真好。”助理就差在脸上写上“夸我”两个字了。

“这怎么说?”

“经过我各方面协商,微电影拍摄提前到这周了,所以我们晚上就得飞日本,而且辛苦你这几天就要把剧本背熟。”

安迷修皱眉,脸像苦瓜似的:“这叫我运气好?”

“当然运气好,这次和你搭戏的格瑞刚好工作变动有时间,这难道不叫运气好,人家可不比你闲。”

“唔,那确实运气挺好的。”

神游的安迷修猛地助理拍了下肩:“兴奋吗?”

“我兴奋什么?”安迷修明知故问。

“我记得有个人可跟我说过,格瑞和卡米尔是他的理想型Alpha,梦中情A。”

现世报来得太快,安迷修裹起大棉袄隔绝一切音源。



——TBC——

娱乐圈pa都是一个世界观下的

群宣:372648483

  297 2
评论(2)
热度(2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娘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