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娘娘

得了由懒癌引发的人间不值得综合症

有事加Q1205066189

偶尔上线

 

【雷安】安先生的日记(17-21)

*双明星

*狗粮集合,无虐



17


“早上好,大家。”


刚睡醒的安迷修照例低声问好,问好后便当机了几秒陷入呆滞。


“啊,我刚忘了我要说什么了。”


“哦对。”安迷修抓过手机,“我昨天在ins征集你们想让我在慕尼黑做的事,然后我会做点赞数最高的三件事,所以现在来让我看看到底是什么事。”


“emmmm,嗯?”安迷修面部的五官纠结到一块,“为什么最高的会是给雷狮一个早安吻?我第一期Vlog才才刚刚剪到我去日本拍微电影,你们怎么会知道我现在和雷狮在一起?”


睡在一旁的雷狮听见动静翻过身伸了个懒腰,像只慵懒的大猫,他半睁开眼盯着天花板发呆。


“安迷修,现在几点了?”


“七点十五,你还可以再睡会,我到时间再叫你。”


“不用了,我现在起。”雷狮掀开被子起床,“倒是你,不再睡会?”


“你应该知道我倒时差一直挺快的。”


雷狮脱掉睡衣准备换衣服,安迷修只拍了一个背影就将相机对准其他地方。


“我不是指这个,你昨晚不都在我身上睡过去了吗?”


“你不要随便开车啊,我的粉丝大部分没驾照啊!”


安迷修抡起枕头就是一个精准投射,雷狮一个矮身轻松躲过。


“现在的小孩历害着呢,你以为谁都是你?”


“你就是这样才会有这么多黑粉。”


“so?”雷狮套上他最常穿的那件外套,无谓地耸肩,“不管他们怎么黑,我又不会改。”


雷狮刚转身就看见安迷修在对他翻白眼,他不以为意,跪在床上凑到安迷修面前,以一种理所当然的口气要求道:“早安吻。”


安迷修面色酡红,轻车熟路往雷狮的脸颊落下一个浅吻。




18


“今天第二个要做的是,独自一人吃完两人份的德国猪肘子。”


安迷修坐上车,开始慢悠悠的闲聊:“这估计是今天最符合我心意的,因为晚上不能吃太腻也不能暴饮暴食,所以雷狮禁止我晚上吃太多,但那四个可恶的Alpha当着我的面大快朵颐,早上也只是垫了点带来的零嘴,我现在饿得两头牛都能吃下去。”


兜兜转转,安迷修赶在饭点到了一家评价比较好的德国菜餐厅,不过一会,两份德国猪肘子,一份德国烤香肠,外加一份土豆泥就端上了桌。


安迷修前半段一直安静地细嚼慢咽面前的食物,可到了猪肘子还剩半份,烤肠还剩两根的时候,安迷修的动作明显慢了下来。


“我真是高估我自己了,这些硬菜实在太填肚子了,幸亏这些肉不是太腻,店家还给了柠檬水解腻。”安迷修用叉子将肉分成小份,“趁着我消化的时候,刚好做一期Q&A,前几天放了第一个Vlog,收到了很多私信,我就挑几个问题回答。


“QAQ安哥哥是和雷狮真的在一起了吗?”安迷修读着私信,一边想回答。


“嗯,是真的在一起了,其实我和他已经偷偷谈了三四年了吧,最近我们和我们的工作室都觉得还是公开的好,所以借着我拍Vlog的顺风车公开了。”


“Vlog的内容是工作室想的吗?有故意炒cp吗?”


“不是,拍摄内容都是我自己想的,后期是工作室帮忙的,毕竟拍Vlog就是记录我的生活,而刚巧我的生活一半都是雷狮罢了。”


“会拍到什么时候?”


“会一直拍下去,拍到我们的故事完结为止。”


“安安为什么会喜欢雷狮,妈妈粉原以为安安理想型是卡米尔或者格瑞这样的Alpha,就连艾比小姐都比雷狮看起来靠谱。”


安迷修看到这个问题突然笑了起来:“情不知所起才一往而深吧。”


“啊,安哥果然是雷总在一起了吗?当初在看你们唯一合作的文艺爱情片的时候就觉得入戏好深,后来再去翻发布会发现两个人都暗戳戳看对方,我就觉得有问题,后面无论安家和雷家怎么撕我都一直认为你们都好好的,我终于吃上了我萌的冷cp的糖QAQ,雷安女孩已经哭了,你们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让全世界知道我萌的cp世界第一甜!”


“谢谢。”安迷修读这封私信也读得眼角有些泛红,感谢的话太轻,可除此以外,他竟无话可说。




19


下午三点的时候安迷修到达演唱会后台,时间不是特别凑巧,海盗团都在彩排没有一个在后台,安迷修往他们各个人的化妆间里偷偷放下礼物就缩到雷狮的化妆间里消磨时间。


接到消息的雷狮没过几分钟就出现在了后台,可话还没讲两句,佩利就破门而入,雷狮的脸立马就黑了,卡米尔和帕洛斯跟在后面大摇大摆进来。


“你们来干什么?”


“收了别人的礼要来道谢,这是常识,大哥。”


佩利点头附和,雷狮巡视了一圈并没有看见类似于礼品袋的东西,他不客气问安迷修讨要。


“安迷修我的呢?”


安迷修支支吾吾半天,什么都没拿出来。


“咦,就大哥没有。”帕洛斯不嫌事大地起哄。


“安迷修……”雷狮危险地压低声线。


“在这,在这,真是服了你了。”


安迷修心一横,将一个小小的礼品袋扔给雷狮,其余三人齐齐开口:“好小。”


“不是特别贵重就是特别便宜。”卡米尔分析道。


“我猜是头巾。”


“为什么?”


“傻狗,以大嫂的想象力,他会我们买的东西差不多就那么几样,而且按照这个大小,装个头巾就差不多了。”


他们的谈话雷狮听得清清楚楚,雷狮露出“和善”的笑容:“如果真是头巾,我就用它勒死你。”


“才不是!”安迷修轻锤了几下桌子。


雷狮三下五除二地扯掉包装,比想象中还要轻还要小,定睛一看像是小小的荷包。


“这是御守,拍电影的地方刚好有一个神社,我就进去求了一个。”安迷修越说声音越小,越说脸越红。


海盗团默契地凑到一起观察那个小小的御守,材质摸着一般,做工也不是特别精致,极其普通的东西,跟安迷修送给海盗团其他成员东西比起来,这个简直就像是临走时才想起来在飞机场买的特产一样。


帕洛斯安慰雷狮大哥:“礼轻情意重。”


雷狮僵着一张脸什么都没说,气氛一瞬间降到冰点。


“这个是结缘御守吧?”卡米尔问道,“大嫂你那是不是有一个跟大哥一样的。”


“嗯。”


他们这才发现安迷修一直低着头是因为害羞。


“猝不及防。”


“防不胜防。”


“走了走了。”


说完,整个人化妆间的人作鸟兽散,连录像的助理一并被海盗团架了出去。




20


安迷修乖乖抱着工作人员给他的应援荧光棒坐在前排,他调着荧光的颜色,从各个人的应援色到整个人海盗团的应援色,最后久久停在了那深邃的紫色上。


场馆里陆陆续续人多了起来,安迷修碰到几个海盗团的粉丝朝他打招呼。


“安哥好,又来看演唱会?”


“嗯,你们也好。”


“嘿嘿,安哥是来看卡卡还是看雷总哇?”


安迷修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尖,小粉丝见状也嘿嘿地笑。


“安哥的VLOG我也看了,好短啊,根本不够看。”


“日常剪着剪着就没了。”


“以后雷总会经常在安哥的Vlog中出现吗?非常想知道。”


“他答应会配合我拍,不过这毕竟是我的Vlog,所以……”


“明白的,明白的,有糖吃就好。”


“糖?”


“嘿嘿,前几天你们公开恋情以后我们雷安女孩都是横着走的,卡安女孩这几天组团上天台,还有瑞安那里也差不多。”


“什么意思??卡是指卡米尔?瑞……格瑞?”


“对对,就是cp,cp啦,类似于情侣?”


“可我和卡米尔还有格瑞只是朋友。”


“哎呀呀,就是有的粉丝觉得你们很配,不上升真人,单纯……拉郎,对,就是拉郎。”


“哦,原来是这个意思。”


粉丝慎重点点头:“还有安哥千万不要去搜自己的cp,粉丝也有自己的生活,请哥哥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谢谢合作!”


郑重其事的模样唬得安迷修一愣一愣的,他囫囵应了下来,那个粉丝才如释重负地坐回自己的位置。




21


今天粉丝想要安迷修做的第三件事:向喜欢的人告白。


他看到这个差点没把手机摔了,他的粉丝一天天都在想些什么?早上被早安吻打断了思路,中午没时间,下午助理被赶了出去,他和雷狮独处也没拍到,然后他就浑浑噩噩地坐在了演唱会前排的椅子上,他一直没找到机会进行羞耻play。演唱会到午夜十二点多才会结束,难道自己立的flag就这么倒了?


突然场会一暗,火热的气氛感染了安迷修,他逐渐将告白的事抛之脑后。


演唱会如火如荼地进行到高潮部分,到了个人solo时间,按照顺序卡米尔之后便是雷狮,场馆立马变成了紫色的海洋,就像星空一般,粉丝更是卖力地呼喊着即将出现的人。


“雷狮!雷狮!”


安迷修顺势在潮水般的叫喊中浑水摸鱼。


随着前奏响起,雷狮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安迷修再一次感叹雷狮天生属于舞台,注定赢得别人的目光。


安迷修晃了个神的功夫,雷狮快把一首歌给唱完了,然后他就跟着大家稀里糊涂地鼓掌。


“下面,老规矩,抽个观众上台。”


这是雷狮solo时间的习惯,抽个观众上台然后满足对方一个愿望,只要这个愿望不过分且能实现。每到这个时候,粉丝总是竭尽所能地让雷狮看到自己,安迷修再一次混进人群,扭扭捏捏地半举起手。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安迷修在心里掩耳盗铃,他已经做过尝试了,雷狮看不到就不是他的问题了。可雷狮怎么看不到自己的Omega的小动作。


“安迷修。”


场会瞬间如死灰般寂静而后爆发出更汹涌的声浪。


安迷修被雷劈了般地抖了抖,慢慢挪到舞台,他手一伸,雷狮一拉一抱就把人带了上来。安迷修紧张地发抖,有不敢看面前的星海,他低头看前排,发现之前跟他搭话的姑娘正在疯狂拍照。他索性盯着雷狮的脸,雷狮那双深邃的紫眸倒映出自己局促的模样。


真是……太丢人啊!


“那……这位观众的愿望是什么?”


雷狮将话筒递给安迷修,安迷修单手去接,发现自己抖得不成样子,他收回去换成双手稳稳接住,他慢慢将话筒凑到嘴边。


“喜……喜……”


安迷修尝试了好几遍,可感觉越来越像上学回答不出老师的问题,脑袋一片空白,他人的视线就像钉子钉在身上。


“嗯?”雷狮耐心地等着。


心里循环了无数打了狗血的标语,安迷修心一横,趁着脸熟之前朝雷狮吼:“雷狮!我喜欢你!”


原本掐着他的手瞬间消失,安迷修享受着这重获新生的时光。


“就这样?”


“什么叫就这样,你什么意思!?”


雷狮这混蛋不抱抱他就算了,怎么搞得他倒贴似的。他嘴一撇无视雷狮。


“我问的是你的愿望。”


安迷修难堪地搓搓手,他连忙回绝:“不……不……不用了,我没有愿望,你再抽个人吧。我先下去了。”


那话筒就跟烫手的山芋似的,安迷修急急忙忙把它丢给雷狮后,就自顾自往台下走。


“可我有愿望想让你帮我实现。”


安迷修一顿,这反了吧,什么时候变成抽人实现雷狮的愿望了?


“安迷修……”


安迷修心道真是拗不过雷狮,转身发现雷狮并没有站着,而是单膝跪在地上,他的心跳猛地漏了一拍,失速地狂跳,酸胀的情绪甜蜜蜜地挤满了整颗心脏,他眨眨眼,眼前突然多了层水蒙蒙的光。


“嫁给我。”


雷狮拉起安迷修的手,再次郑重开口:“安迷修,嫁给我好吗?”


他哽咽了一声,发现自己难以开口,他着急忙慌地点头,他努力在一片水光之中看见雷狮将戒指戴到他的无名指上。



——TBC——

来群里找我们玩啊

  230 9
评论(9)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娘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