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娘娘

得了由懒癌引发的人间不值得综合症

有事加Q1205066189

偶尔上线

 

【雷安】虚假婚姻05

*flag的产物

*安迷修单方面性转(划重点)

*我的狗血魂在燃烧

*一切都是为了安姐的xiong

“佩利你别挤,你那么高的个子还怕看不见?”

“老大挡着,我想踮起脚看清楚些。”

“意外和谐呢。”

……

睡眠充足的安迷修被雷狮搂在怀里一时不能入眠,她欣赏了许久雷狮的下巴,听到门口传来窸窸窣窣的脚步声和压低的说话声。一阵安静后,门吱呀一声被打开了。

“卡米尔,看这情况你很快就会有大嫂了,开心吗?”

“和我有什么关系?大哥结婚了意味着我很快就会被阿姨逼婚。想想就恐怖。”

“没想到雷狮老大会是我们中最先脱单的。”

“卡米尔你这么说,我都不敢再来看阿姨了,生怕我也被催。”

“放心,我想好了,如果阿姨问起,我就把话题转到催生上去。”

“小孩啊,雷狮老大带小孩的的画面我想都不敢想。”

……

安迷修听着越说越离谱的话题,有种学生时代和喜欢的人传绯闻的害羞窘迫感。她红了脸,将头往雷狮的胸膛埋。

雷狮箍紧安迷修的腰,把人往自己怀里带,另一只手遮在安迷修的耳朵上。

“别听他们瞎说,睡觉吧。”

安迷修突然有种被人当头浇冷水的感觉,可她早就不是青春期的少女了,一脸怒气冲冲地跑开显得幼稚且可笑。再说了,她本来就和雷狮只是合作关系,自己产生了微妙的情愫也怨不得他。

敏锐如雷狮,他很快就察觉到自己怀里的物体心情有些不太妙。难不成因为卡米尔他们三个人的话,她生气了?真是的,本来就难攻略,那三个搅屎棍是特意给他来增加难度的吧?

“你生气了?”雷狮问得小心翼翼。

“没有。”安迷修温热的声音打在雷狮的胸膛上,引起心肺的一阵柔软。

雷狮还没想好怎么解释,安迷修又说:“你快睡吧,我下午还有个工作上的电话要打。”

安迷修成功让雷狮闭了嘴,世上女人的难搞程度共一石,安迷修独占八斗,雷母占一斗,其余平分一斗。

“真拿你没办法。”

雷狮将脸蹭到安迷修的头顶,她用的是他用的那个洗发水,相同的味道让他有点小开心。

雷狮随口的一句话让安迷修怀疑雷狮是不是看不起她,认为她是那种无理取闹的小女人,意难平的安迷修不轻不重地锤了一下雷狮。雷狮抓住她的手,闷声笑了起来。

“雷狮你想打架就直说。”安迷修企图挣脱雷狮的怀抱,“你快放开我!”

“不行,骑士怎么能出尔反尔?”雷狮抱得更加紧了,并且还揉了一把安迷修圆润的臀部。

“雷狮你能不能要点脸,你还吃我豆腐!”安迷修可以说得上是气急败坏了。

“是你自己要我抱的,到我手里的就是我的东西了。”

理所当然的口气听得安迷修青筋突突直跳。

“混蛋雷狮!”

卡米尔,帕洛斯,佩利三人看着床上小动作不断的两个人,一时觉得狗粮吃得有些撑。

“这难道就是恋爱的酸臭味?”

“可以去跟阿姨说是时候准备婚礼了,都溜了溜了啊。”

在床上打架的两个人听见这话立马被吓得没脾气,双双从床上弹起。

“你刚才说了什么?!”

“谁要和恶/党结婚?!”

卡米尔一愣,觉得自己仿佛穿越了:“不是你们两个人吗?”

帕洛斯也插嘴:“昨天难道不是你们的订婚派对吗?”

五个人面面相觑,跟看怪物一样看着彼此。

“雷狮你骗婚啊?!”

安迷修最先反应过来,雷狮一把捂住安迷修的嘴把人压在身下,压实。

“帕洛斯,说,怎么回事!”

“就……”帕洛斯看了看自己的两个同伴,“昨天大约下午五点的时候,收到你们家的邀请函,邀请函上就是说是订婚派对。”

“是啊是啊!”佩利也附和,“我当时还以为是谁开的的玩笑,没想到老大你真的要结婚了!”

安迷修挣扎发出呜呜的声音,她恨不得自己瞬间变成大力士,把雷狮从她身上掀下来,再往那张俊脸上狠狠来一拳。

“闭嘴,佩利!”雷狮头疼万分,“你们邀请函还留着吗?拿出来看看。”

“大哥,给。”卡米尔掏出早已准备好的邀请函。

“拿过来。”

卡米尔在帕洛斯和佩利的目送中走进了房间。

床上体位奇怪的两个人正目光灼灼地注视着他,卡米尔淡然地从雷狮脸上移到安迷修的脸上,刚要再往下移,雷狮喝住他:

“放下就出去,看什么看。”

雷狮立马在卡米尔心里荣升为见色忘友第一位。

雷狮伸手去拿,安迷修得了空,把人掀翻,先一步拿到那份邀请函。

叹了一句“真暴力,难怪没人要”,雷狮躺在床上装死。安迷修死死盯着那份邀请函,雷狮扭头瞥了一眼:“别看了,再看上面的字也不会变的。”

“雷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不是只是……”

“你在开水间外面应该听到了吧?”

雷狮像是想到了什么,无声地冲安迷修做了个口型:“儿媳妇。”

“可阿姨从来没见过我,上来就是订婚,你们有钱人都喜欢这么直接的?”

“正常,我妈想要我给她找个儿媳妇很久了,说不定我哪个女朋友意外怀孕,她的办事效率会更高。”

见安迷修没说话,雷狮继续试探。

“挺好的,虽然我很意外,但你也没人要,我可以勉为其难地娶你。”

安迷修猛地骑到雷狮身上,用手肘气势汹汹地抵住雷狮的喉咙:“可我一点也不想嫁给你。”

“听懂了吗?雷狮。”

安迷修甩下这句话,扯过雷狮的卫衣套上,噔噔噔地就往门口走。

卡米尔他们被安迷修的气势吓了一跳,默契地给安迷修让了一条路。

确认安迷修走远,他们三个同情地看了里面的雷狮一眼。

“玩脱了呢。”

“玩脱了。”

“没有喜糖吃了。”

安迷修一股脑地走到了客厅才发觉自己鞋都没穿,雷母正在享受她的早餐,安迷修一惊,想要赶紧溜回去,却被眼尖的雷母逮住了。

“小安,你这是怎么了?怎么衣服都没穿好就出来了?”

安迷修停住脚步,对于自己和雷狮一起骗这位和蔼的夫人,她总是无地自容。

“没事,阿姨。”

“你和雷狮那个臭小子吵架了?”

“没。”

“还说没有,都快哭出来了。”

雷母牵着安迷修的手,温柔得就像安迷修从未见过地母亲一般。她眼眶一热。

“阿姨,你有没有想过,我和雷狮其实真的不合适。”

“早上还好好的,这是怎么了?你跟我说,我替你出气。”

安迷修沉默着,她从雷母身上获得感动越多,她就越怕真相会伤害到她。

“你们两个啊,明明都喜欢着对方,有什么事就好好说,好不容易碰到一个喜欢的人是多么难得的事。”

喜欢?雷狮才不喜欢她。连婚姻那么重要的事他都能像玩笑一样开口,他压根就不知道对她来说家庭是多么重要的存在。

“你不想说我也不为难你,但你听我的,和他好好聊聊,去换衣服吧,乖。”

安迷修点点头,心里却是万般不是滋味。

—tbc—

这里,开心.jpg

  580 21
评论(21)
热度(5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娘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