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娘娘

得了由懒癌引发的人间不值得综合症

有事加Q1205066189

偶尔上线

 

【雷安】虚假婚姻08

*安迷修单方面性转

*恋爱喜剧

*狗血淋头,天雷滚滚

*今天依旧是擦边球👌



那次午饭过后,雷狮和安迷修暗度陈仓、珠胎暗结的消息在一小时内就传遍了整个公司。暗恋雷狮的女职员恨安迷修恨得牙牙痒,安迷修所到之处都能收获一批针刺般的目光;视安迷修为白月光、朱砂痣的男职员则商量着偷偷找个麻袋套雷狮头上揍一顿泄愤。

但这对他人感情反应迟钝的安迷修和目中无人的雷狮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雷狮依旧一有空就钻进安迷修的办公室,海盗团的人喊大嫂喊到安迷修麻木,甚至她已经习惯性无视在会议上和雷狮吵架时暧昧的目光。

安迷修此刻正坐在雷狮腿上被雷狮抱在怀里,这完全是某个午后因为不胜其烦而妥协的糟糕结果,有了第一次就没有理由拒绝第二次直到这变成一种常态。更重要的是,这种行为营造出的被爱的感觉让她潜意识里不想拒绝,但也仅此而已。

雷狮将头磕在安迷修的肩上嗅着她昨天用了什么味道的洗发水和沐浴露,那片隐藏在头发下的瓷色肌肤像伊甸园的苹果一样引诱人犯下错误。而安迷修专注于工作得样子就是那条劝说的毒蛇,雷狮犹豫了几秒就亲上了安迷修漂亮的后颈。

“雷狮你做什么?”

安迷修抖了几下,电脑屏幕上立马出现一串乱码,她捂住被雷狮亲过的肌肤,一脸惊疑不定地瞪着雷狮。

雷狮对安迷修终于注意到他这件事非常满意。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喜欢工作?你是和我结婚还是和工作结婚?”

安迷修脸皮薄,被雷狮这么一说,小脸一红,真觉得自己做错事而心虚起来。

“我……我……”安迷修的眼珠一转,迅速转过头不让雷狮看见自己的表情,“现在是上班时间,倒是你,不好好工作,跑我这做什么?”

“我这不是想你了吗?”雷狮放低声音,一副委屈极了的样子。

只有这种时候,安迷修才能深刻领悟到“年下小狼狗”的巨大杀伤力,但血的教训告诉她,如果她表露出一点点不坚定,那她绝对会被年下小狼狗狠狠地捋一把羊毛才会被放走。

“雷狮你这次休想再……”她一边说着一边转头让雷狮看清自己的决心。

“休想什么?”

表面上看起来超级乖的雷狮十分无辜地看着安迷修。

默念着“男人都是大屁眼子”的安迷修今天还是没有抵挡住年下小狼狗的魅力。

安迷修耳尖一红,支支吾吾起来,雷狮抓住机会凑上去索吻。吻至情深处,雷狮的手逐渐不规矩起来,从腰侧慢慢往上,不疾不徐,不急不躁,温水煮青蛙般把失去抵抗力的安迷修困死,像极了耐心狩猎的狮子。

空调吹出的冷气让安迷修的胸脯起了鸡皮疙瘩,回过神才发觉她的衬衣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人解开了,但解开她衬衣扣子的人却没了动作。

雷狮挑眉看着安迷修身上朴素的运动内衣,脸上的嫌弃都快实体化了,也就那道深深的事业线勉强能看。

“安迷修你是到底有多不想有男人对你硬起来。”

被吻得晕晕乎乎的安迷修其实已经准备好雷狮对她做点更过分的事了,年近三十却还保留着完璧之身,不是安迷修保守,而是她在雷狮以前还真没碰到那个能让她想和对方发展成不可告人的关系的人。

“硬不起来你就该去看男科!”

气呼呼的安迷修推开雷狮的脸,果然雷狮还是那个雷狮,坏透了,嫌弃她还解她衣服,她不像他以前的那些女人那么sexy还真是抱歉!

雷狮念了一句“脾气真冲”,三步并作两步把差点气到快晕厥的安迷修禁锢在办公桌前。

安迷修的腰被坚硬的木质桌边抵着,面前的雷狮一扫之前年下小狼狗的萌感,散发出十足危险的气息压制住她。

雷狮牵着她的手放到嘴边亲,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她,就像紧盯快要到嘴的猎物。

“那我让你亲身感受下我到底能不能硬起来。”

危机感从安迷修的脚趾蔓延至脊柱,最后直达天灵盖。她四肢僵硬,直挺挺地撑着桌子不让自己狼狈倒下去。

雷狮轻笑一声,用牙咬住运动内衣的下沿,对脸烧成烙铁的安迷修勾起嘴角。

缺乏相关经验的安迷修不知道是该拒绝还是坦然接受,还是半推半就欲拒还迎,她如同木头一般呆呆地盯着雷狮的动作。

内衣被缓慢撩至胸口以上,丰腴呼之欲出,嫣红的果实若隐若现。

这是她第一次在异性面前这么暴露,浓烈的羞耻感让她恨不得两眼一闭昏过去。

“你想干什么?”安迷修咽了咽口水,声音都在颤抖。

“干你啊。”

没等安迷修反应过来,雷狮张嘴含住安迷修的红果,颇有技巧地舔弄着。

在安迷修三十年的生命中只在想到自己哪天奶孩子的时候脑中出现过这幅场景,现在的画面让她的世界观隐隐有崩塌的趋势。

“雷狮你为为为什么要这么做?我没有……”安迷修惊得说话都结巴了,“我没有、我现在没有奶水啊。”

“哈?”雷狮叼着安迷修的红果,面露疑惑,像是听到了一句让人费解的外星文。

“不是吗?”安迷修歪头反问。

雷狮用舌苔恶意扫过红果周围的敏感肌肤,满意地察觉到安迷修浑身颤抖,肩头泛起潮红。

“你现在明白了吧?”

安迷修喘着气平复体内乱窜的电流,这种全新的体验让她又紧张又兴奋。雷狮的坏笑在她的脑海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雷狮大哥!”

佩利“砰”得一声把门打开,让屋内正在做着某些不可描述的事的两个人瞬间呆住。

“卡米尔说我们该出发赶飞机!大哥你为什么这么看着我?”

帕洛斯这时小心翼翼地探进头,一眼就瞥见了脸黑如锅底的雷狮,以及他们一看就知道没在干好事的体位,拉住佩利的头发把人往门口拽。

“傻狗,想活命就赶紧闭嘴出来。”

二丈摸不着头脑的佩利被拽出去,顺带门也被帕洛斯带上。

“你还要继续吗?”

一直不敢转过身去看门口的情况听见门被关上后小声地问了一句。

雷狮仔细瞧了会安迷修的脸,啧了一声:“你还有兴致?跟个木头似的。”

安迷修脸一白,利落地拉下自己的内衣扣上衬衣,装作无事发生过。

“我也没有,那就不做了。”

雷狮眉头一皱,下意识拉住准备离开的安迷修。

“你……”

在雷狮未出口之际,安迷修就将雷狮的话堵了回去。

“我们该去赶飞机了。”

雷狮挠挠头,欲言又止。

“算了,我今天来找你是想跟你说回到我本家的那几天别跟我爸和我哥接触太多。”

“明白了。”

安迷修回答得干脆,雷狮也不好多说什么。

“那你收拾一下就出来吧。”

安迷修攥紧自己的领口,目光呆滞地看着门再次打开又阖上。



—tbc—

我应该能在一万字以内完结这个连载,估计再小虐一把就结局了,然后就是婚车番外😍

再次宣传一波所剩无几的《暴力美学》(即Beauty)的无料,付邮寄

  501 24
评论(24)
热度(5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娘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