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娘娘

得了由懒癌引发的人间不值得综合症

有事加Q1205066189

偶尔上线

 

【雷安】虚假婚姻13

*安迷修单方面性转(划重点)

*恋爱喜剧

*天雷滚滚,狗血淋头



“小安啊,吃那么点真的吃饱了?”

安迷修点点头:“嗯,吃饱了。”

“他们父子三个一直就那样,你也知道雷狮那小子天生长了根反骨。”

晚风裹着海的咸腥味,阵阵海浪声不免让人不禁在脑海中浮现没有形状、无与伦比的海。

“是啊,他是独一无二的。”

安迷修脸上浮现出微笑,当她的目光触及到雷母“慈爱”的笑容时,她才后知后觉得察觉到自己的话都多么暧昧。

“我的意思是雷狮的性格在这个社会很可贵。”越解释越显得此地无银三百两,安迷修红着脸闭了嘴。

“好好好,我都懂。”雷母笑得更加慈爱了。

安迷修害臊起来,心里又庆幸自己去了阳台,黯淡的星光为她打了掩护。

“你明天有安排吗?”雷母问。

“还没有。”

“那明天下午我带你去试婚纱。”

安迷修应答着,这时候她才真切体会自己是真的要嫁人了。

“安迷修!要出去兜风吗?”

雷狮喊她,她看向雷母,雷母给了她一个“去吧”的眼神,她道别后就向雷狮快步走过了。

“年轻真好啊。”

雷狮的姐姐这时也凑到雷母身边,望着黏在一起离去的两人。

“没想到雷狮竟然会是我们三人中最早结婚的,妈你跟我说雷狮那小子给你找了个儿媳妇的时候,我还以为那个臭小子强抢良家妇女了。”

“你还好意思说,雷狮那小子的事情解决了就轮到你和你哥。”

“唉?妈,这事再商量商量呗,要不你先把我哥的终身大事解决了再解决我的?”

“没得商量,这事就这么定了。”

雷母语重心长地拍拍女儿的肩。



“我们去哪?”

安迷修被雷狮带着时不时得小跑跟上。

“保密。”雷狮冲她眨眼。

安迷修的好奇心被勾起,带着点小期待跟着雷狮。

他们走到车库,雷狮把她留在车库门口,自己转身进了车库。没过多久,引擎的轰鸣声由远及近,听着像是摩托跑车的声音。

雷狮刚出车库就瞧见了翘首以盼的安迷修,脸上面无表情,心里却是洋洋得意。他偶然在安迷修订阅的杂志里翻到好几本介绍机车的杂志,其中关于摩托跑车的内容不仅被重点标注还翻得特别破。安迷修当时还迅速地把书抢过去并把他赶出了她的办公室,好像藏起来了他就不会发现她的爱好似的。

“超级帅!”安迷修由衷赞叹道。

“敢上来吗?”雷狮把头盔扔给安迷修,用言语刺激她。

“有什么不敢的!”

安迷修戴上头盔就兴冲冲地跨坐到后面,环住雷狮的腰。雷狮低头看着自己腰上的纤细的手臂,这就是他选摩托跑车的第二个原因。

引擎轰鸣,虽没有加速到极限速度,但风驰电掣的感觉还是席卷了她,猎猎作响的风穿过她的头发,手臂被吹得泛起凉意,内心却火热的过分,加上雷狮不走寻常路的技术,她的一颗心脏一直悬在嗓子眼,引擎声和心跳声好像把她带入了另一个静止的世界。她喜欢这种感觉,但她以前从来没有机会亲自去体验这种追逐风的感觉。她虽然不认为这种爱好是错的,但被人指指点点终归是不好受的。

“我们到了,下车吧。”

雷狮握住安迷修体温偏低的手:“怎么?吓傻了?”

沉浸在速度带来的刺激感中的安迷修被雷狮滚烫的手摸得一个激灵。

“才没有吓傻,你少看不起人了。”

为了证明这句话的可信度,她想利落地跳下车,但是她穿着长裙,行动不便,她卷起裙摆不巧被雷狮一个回头看到了白嫩的大腿根。

“你能不能有点自觉?”雷狮捏住安迷修脸颊的软肉,恨铁不成钢。

“我下次一定注意。”安迷修放下裙摆,装作无事发生。

“还有下次?”雷狮手上稍微用了点力。

“没有下次,没有下次。”安迷修揉了揉自己的脸,小声嗔怪,“小孩子脾气。”

解头盔的雷狮没听到安迷修的话,他伸手理了理安迷修被风吹得有些乱的卷发。被顺毛的安迷修有些惬意,安静地任凭雷狮弄她的头发。

“头发真多,还那么长,找个机会一把剪掉,免得以后掉毛堵住下水道。”

“啊?你敢碰我的头发我就阉了你!还有,你才掉毛呢!不准咒我!”

安迷修恶狠狠的样子跟超级凶的炸毛猫咪像极了。

“你还真舍得牺牲你的性福。”

雷狮有些下流的眼神让安迷修起了鸡皮疙瘩,她的目光自然地落到那个地方,紧身的牛仔裤让那个地方看起来格外让人脸红。

转念间,安迷修手里的头盔已经扔向雷狮了,雷狮毫不费力地接住了这个软绵绵的攻击。

雷狮停好车,跑了几步跟上梗着脖子走在前面的安迷修,他不远不近就隔着两米的距离,就是不上前并肩而行。

安迷修本来就没有真的生气,她走了几步就气消了,故意放慢脚步等雷狮跟上来,可雷狮就像腿瘸了一样慢吞吞地跟在后面,她又往前跑了几步,雷狮也小跑跟上。

“雷狮你有病啊!”安迷修忍无可忍,站定,冲跟在她后面一脸看好戏的混蛋喊道。

雷狮一笑,安迷修就觉得肝疼。

安迷修往前走一步,雷狮也跟着往前走一步。安迷修后退两步,雷狮也往后退两步。这么来来回回几次,安迷修突然冲向雷狮,抱了雷狮满怀。

“抓到你了。”安迷修埋在雷狮的颈窝小幅度地喘气。

“把我送给你当奖励怎么样?”

安迷修刚要反嘴还击,肚子先声夺人。

雷狮的笑没憋住。

“不准笑!你别笑!”

安迷修被晚饭的气氛弄得根本没吃多少,雷母问起又不好意思坐回去重新扒饭。

“叫爸爸,我就给你买吃的。”

“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

雷狮接住安迷修挥过来的拳头,啧啧感叹:

“饭没吃饱,力气还挺大。”

“雷狮!”

……



海盗团的其他三人收到雷狮的消息一早就到了这家海边烧烤店,说是给你们大嫂准备好吃的,但这一幕小学生追逐戏码可不在剧本里。

“爱情使人盲目。”卡米尔说。

“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为负数。”帕洛斯说。

“雷狮大哥和安迷修怎么跟傻的似的。”佩利说。

卡米尔和帕洛斯同时转头让佩利一瞬间觉得自己失言了。

“有什么问题吗?”佩利的眼神在卡米尔和帕洛斯身上来回转。

“不,傻狗说得好。”帕洛斯把肉串塞进佩利嘴里。

卡米尔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是黛西的消息。

“卡米尔哥哥,你知道雷狮哥哥在哪吗?我去雷狮哥哥家发现雷狮哥哥不在。他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了?”

卡米尔翻了个白眼,随手对着那两个撒狗粮的人拍了一段渣画质视屏发了过去,还生怕她看不明白把一句“调戏大嫂.avi”也一并发了过去。


—tbc—

我两章以内应该能完结吧

写糖写出糖尿病系列

安姐完结后,会有一篇银翼杀手2049魔改的中篇(大概一万多字)缓冲一下,是人类雷×复制人安

  475 16
评论(16)
热度(4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娘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