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娘娘

得了由懒癌引发的人间不值得综合症

有事加Q1205066189

偶尔上线

 

【雷安】虚假婚姻14

*安迷修单方面性转(划重点)

*恋爱喜剧

*天雷滚滚,狗血淋头


他们一起喝酒撸串,安迷修猜拳输得很惨,她喝得恍恍惚惚,面色酡红,但她输得越惨,不服输的劲头却像野火一样蔓延,喝醉以后大部分的酒都是雷狮替她挡掉的,酒被雷狮挡掉,安迷修还不乐意,纠缠着雷狮无理取闹,包括坐到雷狮腿上偷偷把雷狮的酒喝掉,被雷狮发现后就捏着雷狮的耳朵胡乱往人脸上亲等。

雷狮用手推开安迷修凑过来的脸,安迷修打了个酒嗝,雷狮嫌弃地甩甩手:“明明是个不会喝酒而且酒品奇差的弱鸡还喝那么多,真怕自己能嫁出去?”

保存了一些难得一见的雷狮和安迷修的黑历史后,帕洛斯满意地收起了自己的手机:“话是这么说,但安迷修确实要嫁出去了。”

一时间气氛诡异起来,作为话题中心却毫无知觉的安迷修抱着雷狮傻笑,在四人灼热的注视下,嗫嚅了一句“雷狮……”

佩利恍然大悟:“老大你是不是以前说过‘谁娶安迷修谁就是傻子’之类的话?”

雷狮下一秒就要杀人灭口的眼神让佩利脊柱发麻,立马噤若寒蝉,扫到帕洛斯和卡米尔的时候,一个抬头假装看星星,一个低头玩手机就当没听见。

这时也不知道是谁的手机响了,雷狮有些失真的声音传来。

“就算这世界上只有安迷修一个女人,我也不会喜欢她……”

“她还有哪里像女人的地方吗?既不会撒娇,又不柔弱,打架比男人都厉害,活该她三十岁还嫁不出去!”

……

雷狮脸色铁青,对面三个人明显憋笑的样子让他一口气差点没上来。

面露“和善”微笑的雷狮因为安迷修一句迷茫的“雷狮?”瞬间变脸。

他拦腰抱起不明白状况的安迷修就往沙滩走,没等海盗团的三个放肆大笑多久,他们就收到雷狮的消息:

“你们三个明天散打馆,一、个、都、不、准、缺、席🙃”

被丢在一旁的安迷修迷糊地凑到雷狮边上,把脸搁在雷狮的臂弯处,瞥了一眼雷狮手机上的内容,随口问了一句:

“你们明天要去散打馆?加我一个呗。”

“你去干什么?”雷狮觉得有意思,故意开玩笑,“你想和我比划比划?”

雷狮的视线自上而下,磕在他臂弯上的安迷修看起来乖巧而温顺,但当她抬眼看他时,眼睛里闪烁着跃跃欲试的兴奋光芒。

他就不该对这么女人抱有什么期待。

雷狮拒绝继续聊这个话题,转了个角度把安迷修圈在怀里。

这时有人在海滩上放起了烟花,星河和烟花把夜空点燃,璀璨如白夜。

“好美。”

安迷修半眯起眼睛,她也知道自己喝得有些多了。她靠在雷狮怀里,咸腥的海风让她清醒不少。说起来有些矫情,当烟花升起在夜空中绽放,雷狮抱着她坐在沙滩上,海盗团的三个人在不远处玩得旁若无人,触手的是她有雷狮参与的未来时,她会不由自主地觉得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雷狮,谢谢。”

安迷修的语调像是在咏叹,诉说着一个久远得快要被忘记的故事。

“谢什么?”

“感谢你给了我家的感觉。我是个孤儿,从小就被师父领养,师父给了我家,但师父身体不好,我很怕,一直很怕,我怕再次失去我唯一的家,这样的滋味我不想再体验第二遍。所以,很感谢你,让我又体现到了家的感觉,还有你的家人,以及海盗团,我都很感谢。”

雷狮沉默着把难得露出柔软一面的安迷修搂得更紧了,他有很多话最终都变成了一个拥抱。


“这是什么情况?打是亲?”

帕洛斯和佩利踩点到散打馆时,见到意料之中一身便于活动的宽松运动服的雷狮和意料之外穿上护具的安迷修。

“雷狮你在小看我?”

“并没有。”

雷狮嘴上这么说的,但眼神和表情已经完全出卖了他。

安迷修也不客气,一个鞭腿过去直往人脑门上踢。

场外的围观群众发出一阵看戏的惊呼,叹道:“大嫂这一腿是真想把人踢废啊!”

“对自己老公下腿也太狠了吧?”雷狮攥住安迷修的脚踝,啧啧感叹。

“试试你而已。”安迷修抽回自己的脚,“劝你一句,骄兵必败。”

“那我也送你一句话,自信不等于骄傲自大。”

安迷修轻蹙眉,摆出进攻的姿势。

“看来谈不拢了,实力说话。”

“和我想的一样。”

海盗团像看世界第八大奇迹似的看着打得难分伯仲的大哥和大嫂。

“他们两个真的是马上就要和对方结婚的人吗?招招都想把对方打趴下啊?!”帕洛斯慢慢拼凑着自己碎了一地的三观。

“如果是他们的话,确实可以说打是亲骂是爱了。”说完,卡米尔还相当笃定地点了点头。

“安迷修好厉害!我也想和她打一架!”对力量相当崇拜的佩利像狗盯着肉骨头一样盯着安迷修。

“别想了,傻狗,在你碰到安迷修之前,你就被雷狮老大打趴下了。”

“我只是想和安迷修较量一下。”佩利有些委屈。

“狮子的领地意识很强。”卡米尔补充道,刚才雷狮那个警告的眼神估计就佩利那个脑袋缺个筋的没注意到了。

雷狮听着他们的对话,分神往他们的方向瞟,安迷修抓住机会一个劈腿,雷狮挡住趁机蹲下神扫过安迷修的小腿,把人摔到地上。

“你轻敌了。”雷狮压住安迷修,得意极了。

“你诈我!”安迷修推他。

“兵不厌诈。”

“快起来,热死了,你身上全是汗。”

“你输了总得付出点什么吧。”

雷狮面露狡黠,安迷修眨眨眼,往人嘴上亲了一下。

“好了,就这样,我等会要去试婚纱,不和你闹了。”

安迷修红着脸推开他,逃似的翻下擂台,往淋浴的地方跑。

雷狮摸了摸自己的嘴唇:“还挺主动的。”

“帕洛斯,别看着了,上来吧,趁着我心情还不错。”


安迷修坐得远远的观看雷狮单方面的殴打,凳子还没坐热,身边多了一个人。

“大哥?”雷狮大哥的出现让安迷修感到意外。

“直接叫我雷鸣。”雷鸣往人脸上扫了一眼,“来接你去婚纱店。”

安迷修看了眼手机:“可离约定时间还早。”

“我有些事想和你谈一谈。”

“这样啊。”

“你真的爱雷狮吗?”

安迷修一惊,雷鸣绝对来者不善。

“我当然爱他。”

“那他爱你吗?”雷鸣见安迷修沉默,继续出招,“据我所知,你们在一个月前关系并不好,你们是突然发展为情侣关系的,对吗?”

“是。”安迷修说得有气无力。

雷鸣的冷笑让她的心跟着凉透。

“你可能不了解雷狮,他从小就对自己的东西独占欲很强,无论他喜不喜欢那个东西或者他需不需要那个东西。”

“我知道,但我觉得我们……”

“你想说你对雷狮是特别的吗?”雷鸣打断他,“雷狮还没成年就一天到晚想往外跑,他那些不好处理的女人都是我和他姐在帮他擦屁股,说到底,他就是一个还没玩够的小孩子,你到底凭什么认为你对他来说是特别的?”

安迷修想和他说很多她和雷狮之间的小细节,可话到了嘴边,连自己都难以说服。

“我不知道你和雷狮达成了什么协议,如果是关于你养父的事情,我依旧可以给你提供帮助,我希望你不要耽误了雷狮的一生,毕竟有一天他碰到了对的人,你的存在对他来说只能是一个妨碍。”

说罢,雷鸣还绅士地起身向安迷修致意:“如果你真的爱他,请你好好考虑。当然,别忘了你下午还要试婚纱,祝安。”


“老大,我们先停一停,刚才雷鸣来了,他似乎是来找大嫂的。”

帕洛斯躲开雷狮的直拳,像抓到救命稻草一样赶紧出声。

雷狮脚步一顿,犹豫着这次要不要信帕洛斯的话。

“这次是真话,反正我也跑不掉。真的。”帕洛斯对天发誓。

雷狮转过身,雷鸣正好起身,看他的眼神依旧是雷狮最讨厌的那种。

“雷鸣又想搞什么?”

他跳下擂台,往安迷修的方向走,安迷修见他过来,像小鹿见到狮子一般惊慌失措,撒腿就跑。

“靠,雷鸣跟她说了什么,卡米尔,你跟过去看看。”



—tbc—

终于快写完了

熊孩子被我删了,打算重新写,感觉怪怪的,换个名字重发,征集一下名字

  428 14
评论(14)
热度(42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娘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