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娘娘

得了由懒癌引发的人间不值得综合症

有事加Q1205066189

偶尔上线

 

【雷安】奶黄包

*根据空间说说改编

*校园短篇

*ooc!ooc!ooc!

*放飞自我


Day 1 6:30

“人还是真是多啊。”

安迷修坐在食堂里等着买早饭的人散去。艾比则是不断打哈欠,自她变成大二的老腊肉后她再也没有起这么早过。她昨天跟安迷修抱怨自己胖了,安迷修提出一起早起锻炼,她当时脑袋一抽竟然就答应了。今天早晨六点她准时被安迷修的连环夺命call叫醒时她就后悔了,这就叫自作孽不可活。出了门到了食堂,他们才意识到这个点刚好是大一新生起床去晨读的时间,他们只得坐在食堂里等人散去。

“安迷修,你有没有觉得那个小哥哥有点帅?”

彼时安迷修已经买了两个奶黄包一个肉包两杯豆浆回来,他刚坐下艾比就对他使眼色。

“哪个?”

“就那个白色卫衣九分裤背着单肩包目测一八五侧脸看起来蛮帅的那个。”

艾比继续盯着那个帅哥并希望他转过脸让她看一下正脸。

艾比的愿望成真了,那个帅哥真的转过头往她的那个方向看了眼。

剑眉星目。

“我勒个去,好攻!安迷修,你觉得呢?”

半天没等到安迷修回话的艾比不得不移开她的眼神去安迷修。

“安迷修?你听到我说话没?”

“……”

艾比喝了口豆浆压惊,说道:“你脸怎么红了?”

“……天热。”

“……”艾比看了眼自己身上的外套,瞬间了然,“要不,三食堂改名叫弯仔码头得了。”


Day 1 18:00

安迷修单身,一直以为自己喜欢女孩子,是艾比的真·闺蜜。身边的人一直以为他们是一对,艾比只想给这些人放一首《My Boyfreind Is Gay》。当然安迷修是肯定不会承认的,就像今早是在她的威逼利诱下才终于从安迷修口中套出来他脸红是因为买包子的时候跟那个超级攻的帅哥对上了眼。

简直Gay得不要不要的。

俗话说,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艾比回到寝室就打开电脑在键盘上敲了起来。

艾比打完一大段话,确认了是“凹凸大学出柜墙”的公众号,满意地投了稿。


Day 1 19:00

凹凸大学出柜墙:今日投稿

墙墙,今天早上大概六点半在三食堂,我排队去买包子,买完后转身就和排在我后面的那个男生对上了眼,他还朝我笑了一下!确认过眼神,他应该也是gay!而且看起来超级攻!小哥哥穿着白色卫衣九分裤背着单肩包一八五左右超帅!!希望明天也能在三食堂遇见你,如果你那一刻也对我有感觉的话,并且你是1的话,明早可以去买鲜肉包子,你是0的话,可以去买菜包,如果是0.5的话,可以去买奶黄包。如果你是直男的话就请忽略这条消息!

求打码🙈

Day 1 20:00

“今天早上六点半……三食堂……白色卫衣……九分裤……单肩包……一米八五……”

卡米尔审视了一下坐在他旁边的雷狮,完美符合。

“怎么了?”雷狮注意到卡米尔在看他,那个表情真是有够意味深长的。

“大哥你今天早上在三食堂有碰到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人吗?”

“没有啊。”雷狮笑了一下,“食堂大妈今天给我的豆浆特别烫算吗?”

卡米尔耸了下肩,打算忽略出柜墙的这条消息。

“等一下,你这么说我还真想起一个人。”

“男生?”

“你怎么知道?”雷狮有点惊讶,“我买包子的时候前面排了一个长得还不错的男生,我们还对上眼了,他红着脸跑开了,超可爱。不过他好像有女朋友,我还特意看了他一会,他跑到了一个女生的前面坐下而且买的早餐也是两份。”

雷狮的语气倒没有特别的伤心失落,真要说的话只是有点可惜。

不过,包子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Day 2 6:30

“你今天怎么这么积极?”

安迷修有些摸不着头脑,明明昨天还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今天六点没到他就被艾比叫了起来。

“安迷修,你能不能快点!人都要又走没了!”

“走没了就不用排队了,不是挺好的?”

“不行不行,万一他也走了呢?”

“他?”

“就是昨天我们早上见到的那个帅哥!”

“你起那么早就是为了看他?”

“可以这么说。”艾比把人往三食堂拉,并暗自诽腹:这是为了你的终生幸福。

今天的三食堂依旧是人山人海,艾比拉着安迷修跟做贼似的暗中观察,食堂大妈还投了好几个怀疑的眼神给他们。

安迷修等不下去了,站起身去买包子和豆浆去了。安迷修刚走出去几步,艾比就看到那个帅哥走了进来。

呦呦呦,年度大戏。艾比甚至都已经想好投稿怎么写了。

安迷修今天还是红着脸回来的。

“他今天买了什么?”艾比赶紧问。

“两个奶黄包。”

“两个?”

“嗯。”

“两个奶黄包是是啥意思?”艾比小声说了一句。

“你说什么?”

“没什么。”艾比盯着安迷修红得不正常的脸颊,“你今天又脸红什么?”


Day 2 19:00

凹凸大学出柜墙:今日投稿

墙墙!他今天买了两个奶黄包!我果然没有看错!但是就是不知道两个奶黄包是什么意思。0.5+0.5=1的意思?还是一个肉包不够吃所以买了两个奶黄包?但是无论如何,真的炒鸡开心!!还有今天你拉住我似乎有话说,很抱歉我跑开了,因为我真的炒鸡害羞啊!如果下次遇到我一定会主动一点的!

码码码!

Day 2 20:00

凹凸大学出柜墙:今日投稿

替我大哥投稿,就是今早买两个奶黄包的那个。大哥是1,今天早上单纯只是想逗逗他而已。大哥单身,对那个男生挺有兴趣的,可以处处看?还有大哥比较霸道嚣张,不太好相处,至于主动的问题,大哥一向很主动,请不要在意这种东西。还有大哥说,包子不去肉好吃,下次见面带他去撸串。就这样。

打不打码,无所谓。


Day 2 20:00

艾比看着墙置顶的那条消息。

“这么苏的吗?还包子不如肉好吃~”

狗粮吃得有点饱,需要消食。艾比立马给安迷修打了电话。

“八点半,奶茶店,给你一个surprise(惊喜)。”

Day 2 20:30

“惊喜呢?”安迷修从接到艾比的电话起就一直很好奇那个所谓的惊喜是什么。今天既不是什么节日也不是他生日。

“嘿嘿,给你看样东西。”

安迷修凑过去看艾比的手机。

“感不感动?你就要脱单了!”艾比洋洋自得。

“天哪。你都干了些啥啊。”

“小哥哥都苏炸天了!你确定你不要?”

“我不是这个意思,就算我对他有好感,你也不能把我描述成一个变态痴汉啊!”

“哪有啊!这种身处恋爱的感觉是不是体现在字里行间了?”

“我去洗把脸。”

安迷修盯着镜子里红晕久久不退的自己,这个惊喜果然又惊又喜。

“就,突然有男朋友了?”安迷修傻笑了一下。


Day 3 12:00

凹凸大学出柜墙:今日投稿

墙,投个稿,我才是这几天奶黄包事件的主角,前几天投稿的是我的朋友。虽然知道你也对我有感觉我真的很开心,但我实际上比较正经,我平时并不会那么说话。幻想破碎的话,很抱歉。但是还是希望你能带我去吃肉(超级小声),如果可以能牵手吗?(更小声)

有点不好意思,打码。


Day 3 20:00

凹凸大学出柜墙:今日投稿

还是替我大哥投稿。没什么好说,大哥去找他了,也带他去吃肉了,也成功把人拐回家了。就这样。

牵手照.jpg(假装有)

不打码。


—END—

最近老是摸鱼,嗝屁.jpg

这周会有傲慢与偏见的更新(连载太久,前面的内容不太满意,但还是会写完的)

等所有的连载完结,估计不会再写连载,而是周更大概1w左右的一发完。

有没有大佬能给我画个牵手照(十指相扣的那种),嘤嘤嘤。

  740 28
评论(28)
热度(7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娘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