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娘娘

得了由懒癌引发的人间不值得综合症

有事加Q1205066189

偶尔上线

 

【雷安】虚假婚姻06

*flag的产物

*安迷修单方面性转(划重点)

*我的狗血魂在燃烧

*一切都是为了安姐的xiong


“雷狮人呢?”

卡米尔,帕洛斯还有佩利围在门口商量怎么安慰他们大哥,一道熟悉的声音把他们吓得一哆嗦。

“阿姨好!”帕洛斯最先反应过来打招呼。

雷母摆摆手,示意他们别说这些有的没的。

“阿姨你怎么来了?”卡米尔问。

“我来找雷狮。”

“大哥他还在里面睡觉。”

“我儿媳妇都要没了,那个小兔崽子竟然还有心情睡觉?!”

雷母气势汹汹地把人从床上揪下来。

“妈你干什么?!”

“你问我干什么,你对我儿媳妇干了什么?”

雷狮揉了揉自己的耳朵,嘀咕了一句:“还没娶进去家门呢,就这么偏心。”

“你是不是不想娶?!”雷母就着这个话头一阵数落。

“我没不想娶。”雷狮又嘀咕了一句,“谁知道她为什么生气……”

雷狮有那一瞬想着如果安迷修答应了,他就真的娶了她,就这么过一辈子也不错。雷狮很少想到一辈子,可面对安迷修他总会想到一辈子这个词。

“阿姨,我们作证,大哥早上确实求婚了!”帕洛斯在门口信誓旦旦地帮腔。

“真的假的?我怎么觉得你在骗我?”雷母明显不相信帕洛斯的话。

“大哥跟安迷修说,他虽然很意外,但安迷修也没人要,他可以勉为其难娶她。”

卡米尔默不作声,点了点头,证实了帕洛斯的话。

“虽然像骂人的话,但根据我们对雷狮大哥的了解程度,他确实在求婚。”佩利也附和。

雷狮扶额,怀疑这三个搅屎棍是不是在故意坑他。

“好好好,我立马去道歉。”

雷狮说完立马脚底抹油开溜。这辈子能让他这么狼狈的除了他妈只有安迷修了。



安迷修换完衣服后不想回雷狮的房间,她暂时不想见到雷狮,可那栋大房子里她又不敢随便进,呆在客厅又怪尴尬的。她只能无趣地在后花园里溜达。

等心情平复下来,她想着自己是否过于冲动了。雷狮不清楚她的家庭情况,自然不会想那么多。估计在他眼里,假情侣还是假结婚没有太大的区别。自己那么生气说到底还是因为她对雷狮有了不一样的心思。

“雷狮!混蛋!”

“你骂我我可都听见了。”

雷狮欣赏了好一会安迷修垂头丧气的样子,特别是她骂他时被他抓包时惊慌失措的样子可爱极了。

安迷修眼看雷狮越走越近,他近一步,她就退一步,活像警察抓通缉犯,就差她喊一句“你别过来了!你再过来我就从这跳下去!”。她心想着好汉不吃眼前亏,转身就跑。

“佩利!拦住她!”

雷狮的口令一下,一只金毛像风一样向她冲过来。即使安迷修不怕狗,可有只巨型犬朝自己冲过来时,人的本能还是率先做出了反应。

她刚转身就被守株待兔的雷狮逮住了。

“抓到你了。”

雷狮说话的热气让安迷修的耳尖泛红。

金毛歪头看着自己的主人,伸出爪子推了推主人怀里的人。

“雷狮,你的狗!”

巨型犬让安迷修下意识地往雷狮的怀里靠。

雷狮在心里对狗点了个赞,但他谈情说爱的时候并不想一只狗看着。他下了口令,金毛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

安迷修在金毛离开后舒了口气,发觉自己又被雷狮抱在怀里,但她还没忘了早上的事,被这样抱着,她难免觉得气短。

“你有事说事,放开我。”

“我妈在二楼看着呢,如果你想让她觉得我们关系不好,我大可以放开你。”

安迷修一下子像被堵了所有挖好的洞口的小白兔,只能乖乖被大狮子咬住要害。雷狮看她的反应知道她暂时妥协了,但他深知兔子急了也会咬人,他退一步轻轻地搂住她的腰。

“早上的事……”安迷修想了想还是打算听阿姨的话和雷狮聊聊。她不敢去看雷狮的眼睛,她的眼睛藏不住事,也不擅长说谎,她不想输得一败涂地。

“如果你暂时不想结婚的话,你可以跟我妈说推迟婚礼。”雷狮在安迷修的头顶叹了口气,“取消婚礼也不是不可以。”

“我不是这个意思。”安迷修脱口而出。

安迷修当然不是不想结婚,作为假装情人的雷狮能够轻易掀起她心底的波澜,即使安迷修知道他可能对待他每个女朋友都这样,她还是不可控地动心了,而这就是一切灾难的开始。她开始面对雷狮的一切变得贪心,想要他全部的温柔,她害怕自己一切关于独占、嫉妒、喜欢的情绪,因为这在一开始就明明了了说清楚是合作,爱上合作方这并不专业,那么因为自己的不专业所付出的代价都得自己一声不吭吞进肚子里,甚至包括合作的终止。

安迷修主动地搂住对方,雷狮有些惊讶她的主动,但他乐于安迷修的主动,甚至还受用地揉了揉安迷修的一头卷毛。

“傻子。”雷狮自己都没发觉自己的声音有多么宠溺。

安迷修闭上眼,心想自己真的是傻了才会下这种决心:只要她小心掩盖自己的不专业,那么她是不是可以继续合作,只要偷偷喜欢他,永远不让他发现。


雷狮抱着软玉温香时又想到了一辈子这个词,被雷母强行灌输了一大堆求婚常识的他,脑子一抽,在没有戒指的情况下牵住安迷修的左手单膝下跪,安迷修被他吓得后退了一步。

但下跪完就尴尬了,他没有戒指,也没有想好怎么表白,只能一动不动地维持这个尴尬的局面。

“你是在求婚吗?”

安迷修隐约猜到了雷狮的意图,心中小小的雀跃了一下很快就不着痕迹地恢复如常。想到他估计是在做给阿姨,但对她实在说不出什么动人的表白。

“算是吧,太仓促了,我没有戒指,如果你介意的话……”雷狮越说越心虚,生怕安迷修觉得他不真诚。

安迷修打断他,免得雷狮说得越多她想得越多。

“没关系,我答应了。”这么说应该就对了吧。

雷狮没想到安迷修这么轻易就答应了,他激动得拦腰抱起安迷修转了几圈。安迷修被抱起时一时没反应过来,她圈住雷狮的脖子,幸福感让她觉得自己泡在焦糖玛奇朵里。

老天,她在做梦吗?为什么她觉得自己身处粉红色的恋爱中?


“大哥真的一脚踏进婚姻的坟墓了呢。”

卡米尔放下望远镜,他们怎么看怎么像一对笨蛋情侣,还是第一次谈恋爱的那种笨蛋情侣。

“话说你们想好他们结婚时送什么了吗?”佩利啃着肉问道。

“佩利你问倒我了。”帕洛斯顿了一会,眉头一挑,“雷狮大哥很快能收到一个大礼。”

卡米尔隐约觉得不对劲,看着帕洛斯的一脸奸诈,赶紧撇清关系:“这件事你们别拉上我。”

“卡米尔你确定有好戏你不看?”

“……”

—tbc—

就是笨蛋情侣相互作的故事,别抱期待🙄

打个虚假婚姻的的tag(你就是懒吧)

雷狮不仅养了一只叫佩利的金毛还想养一只叫帕洛斯的白猫🙈

帕独秀即将再次登场🤗

焦糖玛奇朵意为甜蜜的印记

  559 25
评论(25)
热度(5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娘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