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娘娘

得了由懒癌引发的人间不值得综合症

有事加Q1205066189

偶尔上线

 

【雷安】虚假婚姻04

*flag的产物

*安迷修单方面性转(划重点)

*我的狗血魂在燃烧

*一切都是为了安姐的xiong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安迷修,关于今天的事……”

雷狮等他一直注视着的尘埃漫步进月光的阴影里才缓缓开口。

却没有回答。

“你睡了?”

雷狮又望着那细小的尘埃慢慢悠悠地回到月光下飞舞。在月光隐去的那刻,天边的有只大鸟向着月光消逝的地方飞去,那是夜晚的班机,洁白的月光使得银翼的飞机格外耀眼。又有人离开了这座城市,雷狮这么想着,或许当一个人习惯离开后,也就淡漠这种感觉,就像航班上被白日的疲惫折磨得睡眼惺忪的人们,无暇顾及这种感觉了吧。

不止离别,还有许多,习惯后就淡忘了最初的心潮澎湃。连爱情也是。

云层再次展开一个口子,像是迎接夜航者的造访,看着银色的爱情沐浴在月光之下,一种感动从心底里涌动。

美好的,却无人与之共赏的月色。

“我没还睡。”安迷修从被窝里探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今天那件事我没生气,你不必在意。”

美丽而短暂的月光在安迷修的肌肤上跳跃,绽放时让世界变得如此美丽,以至于它无声无息地消逝时,使人心中充满了留恋和惋惜。

“今晚的月色真美。”

雷狮知道她不是说给他听的,她可能只是随口感叹,但“这一切真好”的想法还是久久徘徊在他的脑海里,无法挥散。

这就像不受任何风吹草动影响的古井在某个月光弥漫的夜晚拥抱了一片流浪的叶,它所带来的涟漪不亚于新生。

可古井能做什么?他只能继续装作若无其事,生怕一动现在的一点美好也将沉入水底。

安迷修当然不知道雷狮的想法,她只觉得,今晚的月光让雷狮的气质变得不可思议的温柔起来。她宁愿将这错觉当成现实。

她第一次经历这种彷徨无措,不受控制的情绪,她笨拙地按照理性思维处理这些事,她权衡利弊,斟酌得失。

她相信睡一觉起来后,一切都不会变。她会忘却这份乱麻般的心思,和以前一样怀揣着简单而纯粹的想法同雷狮相处。

她一直这么相信着。

她睡意朦胧却睡不着,今晚的月色美好得过分。她希望能再久些,再多些,不管是月光还是其他。一瞬间,她竟然产生了今夜会让她终身难忘的感觉。

想和这屋子也在欣赏月色的另一个人聊天,说什么都好就算是无意义的谈话也好,她就是突然想和那个人说说话。

“安迷修,你谈过恋爱吗?”

雷狮将头枕在手臂,闭着眼感受月光的流淌。

安迷修回忆了一下,慎重地回答道:“谈过吧。”

句尾的语气词让雷狮哑然失笑。

“跟你那些相亲对象?”雷狮反问。

雷狮语气里的笑意又让安迷修鼓起她的腮帮子。

“不可以吗?你笑什么!”

“没什么,我就是觉得很好笑。”

一种恋爱小白面对情场高手的落差感让安迷修很不舒服

“有的人对我很好,很绅士,跟他相处我很愉快。”

才不像某些人,一天到晚气得她肝疼。当然,后面半句,她憋在了肚子里。

安迷修没说这句话前雷狮还算努力憋着笑的话,听见安迷修这么说,他直接放声大笑。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找了个爹当男朋友,还绅士,相处愉快。”雷狮笑了几声,“你怎么这么有能耐?”

“那你跟我说说什么才叫爱情,流连情场的海盗先生。”安迷修一字一顿,说得咬牙切齿,她就是故意想让他难堪。

雷狮侧过头注视了一会床上膨胀的河豚,又看了眼沉沉地压在云层上的明月。

“月色。”雷狮又重复了一遍,“爱情就是今晚的月色。”

没人回答,只有月色在流动。

睡着了?雷狮有些失落地想。

“雷狮你在耍我吗?”

声音隔着厚厚的被子,听不清情绪。

雷狮张了张嘴,翻了个身不再赏月:“你总算聪明了一次。愚蠢的骑士小姐。”

“才不蠢。”安迷修用不可闻的声音反驳了一句,将被子拉至头顶,遮住自己通红的脸,将恼人的月光挡在外面。

雷狮闭目强迫自己睡觉,可越至夜半中天,这月光越是清澈明亮,偏不想让雷狮睡着一样。

“安迷修你说的那个和你相处愉快的男人到底是什么样的?”

回应他的只有均匀的呼吸声。

真睡着了?有了两次前车之鉴,雷狮打算去床边一探虚实。

安迷修睡得很沉很安静,她将自己完全裹在雷狮的被子里,只露出一个脑袋。

这让他想起了缺乏安全感的宠物,非要将自己埋在拥有主人气味的东西里才能安心。

安迷修也太缺乏警戒心了,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还能睡得这么熟的也就她了。

安迷修的脸上落下阴影,唇上拂过羽毛般的轻吻。

雷狮飞快退开了,有些悻悻地把窗帘拉上,继续回到沙发上躺下。

自己到底在搞什么?雷狮郁闷极了。

安迷修醒过来时有点懵,一时没反应过来自己在哪。伸手想摸手机却发现没触到床沿,不情愿地抬头,发现偌大的房间里的摆件都不是自己熟悉的。发呆了好几秒才回忆起自己是在雷狮家里。

安迷修抱着雷狮的枕头滚了几圈,不愿面对现实。自己这么认床的人睡得也太熟了吧,肯定是雷狮的床又大又软的关系。

“小安?你们起来了吗?一直看你们没起来,我带早餐过来了。”

安迷修用了几秒反应过来状况,先不想为什么阿姨会亲自过来送早餐,现在她和雷狮距离起码五米,等下阿姨看见了怎么解释他们为何分开睡?

她一个枕头扔过去准确砸中了雷狮。

“雷狮!快醒醒!阿姨在外面!”

一直心烦意乱到凌晨才睡着的雷狮恨不得掐死安迷修这个罪魁祸首。

“雷狮你醒了没?快开门!”

老妈怎么在外面?大早上搞突击检查吗?

“雷狮!现在怎么办啊?”安迷修朝他使眼色。

雷狮抓起枕头往床上冲,行云流水地将安迷修搂在怀里,装作同床共枕的样子。

“什么玩意顶着我?!”安迷修惊呼了一声。

“大早上的,男人,你理解一下。”

雷狮不顾安迷修的挣扎将人抱到他的腿上。

“你就不能让它软下去吗?”

那根隔着布料也气势汹汹的玩意戳着她的腿肉根本不能让她表示理解。

“我还没说你睡觉不穿bra呢!”

雷狮也气了,大早上就看到一对酥xiong在他眼前乱晃,他又不是坐怀不乱的柳下惠。

“那、那是……穿着对发育不好!”安迷修结结巴巴地辩解道。

雷狮听完这话,故意往那对被吊带睡裙堪堪遮住重点部位的柔软上揉了一把,语气正经地评论道:“我觉得发育得挺好的呀。”

安迷修刚够到枕头准备闷死雷狮为民除害,雷母就进来了,她吓得赶紧抱住雷狮缩在雷狮怀里。

柔软的部位贴在雷狮的胸膛让他忍不住骂了句“靠”。

“你们起来了怎么不开门啊?”

安迷修脑袋嗡嗡作响,心跳声一阵高过一阵,像被捉奸在床似的。

“妈,是你吵醒我的好吗?我昨天很晚才睡。”

雷狮这句话太暧昧了,搞得安迷修好像真的跟他不清不楚一样。不对,在雷母眼中,他们就是不清不楚的关系。

“那你们继续休息,早餐我放桌上了。”雷母笑意盈盈冲安迷修说,“小安你别一直睡,记得吃点东西。”

安迷修脸一红,点了点头:“谢谢阿姨。”

“该好好休息的是我好吗?”雷狮打了个哈欠。

“雷狮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会让安迷修好好休息的。”雷狮翻了一个白眼。

“这还差不多。”雷母满意地走了。

门被阖上,困倦的雷狮放开安迷修靠在床背上。

“我妈走了,你可以放开我了。”雷狮又打了一个哈欠,“如果你想我办了你,你也可以继续抱着。”

安迷修刚想道谢,谢字刚出口就被雷狮的后半句堵了回去。

“雷狮你这个变……”安迷修的目光触到雷狮半闭的双眼和乌青的眼圈后又闭了嘴。

“你真的没睡好?”

“废话。”雷狮推开安迷修背对她躺下睡觉。

“沙发不舒服吗?”

恕安迷修直言,雷狮家的沙发跟她家的床有的一拼,所以她才将人赶去沙发。

“没有!”

“你恋床吗?”

“没有!”

“那你是不是……”

“不是!都不是!”

从刚才起,安迷修就不停地烦他,是谁的原因,她心里没点数吗?!

安迷修被吼得一愣,戳了戳雷狮的腰:“对不起。”

“靠!”他稍微收敛了怒气,随意找个理由打发安迷修:“我喜欢抱着女人睡觉,这样可以了吗?不关你的事。”

“哦。”

安静了会,雷狮的意识逐渐涣散,半梦半醒间,他身边的床突然弹起又塌陷。

安!迷!修!

现在把这个女人扔出去还来得及吗?

雷狮猛然睁眼,却发觉有个东西往自己怀里钻。

“安迷修你又搞什么?”

“你可以抱着我睡,如果你嫌弃的话,我可以……”

安迷修没了声,雷狮下意识地想逗逗她。

“你可以怎么样?”

安迷修沮丧起来,她本想说打电话给你的女朋友们让她们来陪你,可她话到嘴边说不出口,心里莫名酸涩,不是滋味。

“我不知道。”她像鸵鸟一样缩在被子里。

“安迷修把脸露出来。”

被子里的东西动了动,露出一张红扑扑的脸。

“有什么事?”

一个有预谋的吻落在了安迷修的唇上。

“利息。”

低沉的性感的富有磁性的声音从安迷修的头顶传来,一下下打在安迷修的心脏上。

“睡觉吧。”

雷狮搂住安迷修的腰。

那么一瞬,安迷修觉得自己真的身处一场甜蜜的爱恋之中,泡得人骨头酥软。

安迷修偷偷摸摸地揽住雷狮,想让这份甜蜜更真实一点。

—tbc—

爆字数了(இωஇ )

我就问这章甜不甜!

关于一些情节,不准骂我的两个宝贝,都冲我来!

更新规律为《虚假婚姻》四章,《晴时有风阴有时雨》四章轮流更新。

周末休刊,偶尔掉落一发完。

催更有可能在周末休刊期间掉落更新(哪个催更多哪个掉落的几率更大)

再次宣传一波《暴力美学》的无料,付邮寄,主页有试阅👌

感谢追安姐的你们!ヾ(≧∪≦*)ノ〃


  712 35
评论(35)
热度(7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娘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