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娘娘

得了由懒癌引发的人间不值得综合症

有事加Q1205066189

偶尔上线

 

【雷安】虚假婚姻01

*flag的产物

*安迷修单方面性转(划重点)

*我的狗血魂在燃烧

*一切都是为了安姐的xiong



安迷修是公认的“穿着普拉达的女魔头”,任何男人听到她的名字都要抖三抖,但她也是公认的身材最好的女性,肤白貌美大长腿,特别是前面的那两坨肉生得让人魂牵梦萦。凹凸公司的男人提到安迷修,小小的幻想过后总是一副惋惜的样子,他们实在是不敢恭维安迷修的性格。

“你说说安迷修,除了……”雷狮双手比了一下安迷修的身材,“她还有哪里像女人的地方吗?”

午饭时间,卡米尔习惯性地一边吃着小蛋糕一边听大哥吐槽安迷修。想到今天上午的产品会议上大哥和安迷修吵得不可开交的样子,觉得大哥的吐槽一时半会肯定停不了,突然有些郁闷。

“既不会撒娇,又不柔弱,打架比男人都厉害,活该她三十岁还嫁不出去!”

雷狮说得那叫一个情绪激昂,雷狮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卡米尔一听这个铃声,就知道是雷狮妈妈打来的,小小地松了口气。果不其然,雷狮皱了皱眉,跑去开水间接电话去了。



安迷修坐在办公室里打了好几个喷嚏,她今天刚好在生理期,本来身体就不舒服,结果又和雷狮那个混蛋吵了一架,吵完后就可怜兮兮地躲回自己的办公室休息。

想到雷狮,安迷修就忍不住摇头,雷狮分明是那种长得帅的几乎都是人渣的典型代表。但安迷修单纯是看雷狮的私生活和性格不爽,在业务能力上还是很佩服雷狮的。但自从安迷修某天义正言辞地堵住雷狮替她身后刚被雷狮抛弃的妹子出头并和雷狮吵了一架后,他们的关系就急转直下,恶劣得不能再恶劣,如果以前还尚在不温不火的阶段,自此跌破冰点,直直坠入深不见底的深渊。

回想起这件事,她感觉自己更加血流如注了。她慢吞吞地站起身,准备去开水间泡红糖水。

“你什么时候把儿媳妇带过来给我看看?”

“你哪来的儿媳妇?你不知道我单身吗?”

“单身?你骗鬼呢?每次帕洛斯那小子来都跟我报告你又谈了一个什么什么样的女朋友!”

安迷修站在外面,盯着自己的高跟鞋尖无声地笑了。没想到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雷狮竟然也有今天。

在里面的雷狮小声地骂了一句帕洛斯,安迷修噗嗤笑出了声。

“雷狮你说什么!”

“没什么。”雷狮很是无奈,都有点无伦次起来,“妈,不是,我是真的没有女朋友。”

“没女朋友你也给我变一个出来!不然你这个周末就只能看到我的尸体!”

“喂!妈!靠!挂断了!”



安迷修已经能想到雷狮那张帅脸气歪的样子了,她整了整自己的衣服,若无其事地甚至有些幸灾乐祸地走进了开水间。上帝作证,安迷修真的只有面对雷狮的时候才显得不那么厚道。

“安迷修!?”

雷狮意识到有人进来一下子惊慌起来,但等他看清来人,惊慌立马变成戏谑。

“你还有偷听的爱好?你的骑士道呢?”

“开水间是你一个人的吗?我还不能来了?”

三言两语的过招后,开水间已经弥漫了呛人的硝烟味。但雷狮现在没心情和安迷修吵,今天已经周五了,他在想怎么在半天内变出一个女朋友。安迷修也没继续下去的兴趣,比起被雷狮气得脑仁疼她更想泡红糖水。

“你都听见了?”雷狮问。

安迷修嘬了一口红糖水,点了点头:“如果你是说阿姨用生命威胁你交女朋友的话,八九不离十吧。”

雷狮的面部肌肉瞬间僵硬,脸色微黑,不是因为安迷修听见了这件事,而是她口气里若有若无的幸灾乐祸让他觉得他的人格受到了侮辱。

他的语气带上刻薄,直打蛇的七寸:“我觉得更应该同情一个三十岁还没结婚的人,哦,不,她连男朋友都没有,怎么可能结婚呢?”

安迷修被红糖水呛到,咽喉咳得微痛,用手背蹭去嘴边的红糖水,像盯着仇人一般愤愤地盯着那个得意洋洋的混蛋。

她从几年前就开始被催婚,因为她是被师父领养的,师父年纪大了,身体越来越不好,这几年就越发催得紧。安迷修很孝顺,不想违背师父的心意,而且她也一直渴望一个家,但事实上并没有人愿意娶她。她的相亲没有停过,除却那部分把女人当作男人附属品的奇葩相亲对象,那些有可能进一步发展的或以她太强势或以她工作狂的理由和平分手。后来安迷修也看开了,浑浑噩噩地过了一段日子惊觉自己已经到了三十岁,找个靠谱的人就这么过完一生的想法越来越强烈,但三十岁的她连个靠谱的都找不到,最后她竟然在开水间盯着雷狮的脸时脑海里蹦出一个十分大胆的想法。

如果对方是雷狮,她不会因为这件事情而产生罪恶感,他再合适不过了。

更因为,安迷修确信雷狮跟她有一样的想法。

安迷修的直觉很准,雷狮确实在想同一件事,如果对象是安迷修,他根本不必担心普通女人因为这件事带来的麻烦,她再合适不过了。

“雷狮,你在想什么?”

安迷修笑得很甜,是她谈判时惯用的笑容,无数人因为安迷修的笑容被狠狠地宰了一笔。雷狮心念一动,上前一步自然地挑起安迷修的下巴。

“在想你想的事。”

雷狮将热气喷吐到安迷修的唇边,暧昧极了。

安迷修不为所动,推开雷狮的手:“需要合同吗?”

“骑士小姐的信誉我还是相信的。”雷狮拍拍裤边,给自己泡咖啡喝。

安迷修默认了,同雷狮像办公事一般谈了合作的细节,他们就各自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离开了开水间。




下班后,雷狮准时来接安迷修回去见家长。

雷狮戴着一副骚包的墨镜,趴在车窗上等安迷修上车。

“你能不能不那么招摇过市?你想全公司都知道吗?”

一路上同事八卦的眼光和部分女同事嫉恨的眼光让她无地自容,恨不得往那个罪魁祸首的脸上来一拳。但一想,这么做,她八成是真嫁不出去了,只能等到上车才冲雷狮发难。

“你觉得我雷狮像是谈地下恋情的人?”

安迷修一愣,进而摇摇头。

“可我们又不是真的。”她嗫嚅了一句。

“演戏就是要先让自己信,别人才能信。就像我每次对女人说情话,我都以为自己是真的爱她们。”

雷狮轻浮的话让安迷修厌恶地瞪了他一眼,骂了句:“人渣。”

早猜到安迷修会这么说,雷狮无所谓地耸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贴到安迷修的眼前,安迷修被吓住竟然没有避开,远远瞧像是在接吻般。

“那骑士小姐可不要在这期间爱上我这个人渣。”

安全带“啪嗒”一声被扣上,雷狮坏笑着离远了。

“你才是。”安迷修理了理自己的头发,回敬道。



—tbc—

就是你作我作最后作到一起的狗血故事

这里还不是假装婚姻就是单纯假装恋爱关系🤔

真的很狗血,要追的话要有心理准备

而且后面车就会多起来😌

压根不虐,全程傻白甜👀

谨慎追!

  1564 30
评论(30)
热度(1564)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娘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