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娘娘

得了由懒癌引发的人间不值得综合症

有事加Q1205066189

偶尔上线

 

雷安爱情故事之遇见前任

安迷修篇

雷狮篇

雷狮没想到会在此时此刻再遇见安迷修。

记忆回溯得太快,一切都过于猝不及防。

安迷修就像长在肉里的一根刺,不拔出来有时候疼得厉害,拔出来疼得更厉害。

安迷修冲他笑了笑,让他恍惚间有了所有未曾改变的错觉。

他想起了初次和安迷修接吻的感觉,是芒果味酸奶的甜美感觉,还有柠檬味汽水在嘴间迸裂的刺激感。是谁喝了酸奶,谁喝了汽水,早已不记得了。那个吻带着年少的冲动和青春的留白,回味起来竟是盛夏的味道。

他们靠近,互相寒暄,像朋友般。

他们是真的都年纪大了,雷狮在看到安迷修眼角周围的细纹后这么想到。那个和他吵吵闹闹的少年转眼间也到了而立之年,愈加成熟温柔的气质,像幽兰般。

五年前,他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安迷修像往常一样一边晒着他们俩的衣服,一边絮絮叨叨地抱怨他。

“你很烦。”雷狮怼了一句,明知这样会火上浇油,但一贯如此,不是吗?

“雷狮你早看不惯我是不是!?”

看,果然往这方面发展了。

雷狮那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继续呛道:“是啊,你又笨又没趣,在床上也不懂得讨好我,你这种老妈子性格谁受得了。”

安迷修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瞪着他,憋了半天才憋出一句:“我也讨厌你!讨厌你!”

雷狮一下子就心疼了,可他继续说道:“讨厌我就赶紧滚吧,有多远滚多远。”

“你这是要分手?”

“你明白就好。”雷狮说得轻描淡写。

安迷修也不多问一句,整理好自己的东西就气冲冲地走了。这倒也省了雷狮的事,只是他会把分手这件事当成自己的问题吧?从认识起,他就这样,傻傻的却意外有骨气。

过了段时间,雷狮和安迷修在餐厅偶遇。

安迷修穿着正式,对面还坐着一个女孩,那个女孩雷狮曾经在安迷修的手机里见过,那是安迷修母亲给他挑的相亲女孩中的一个。

成家立业,生儿育女,谁都避不开。

雷狮毫不怀疑以安迷修那样“固执”的性子,他会跟着他一辈子。可爱情还是亲情的抉择终是两难,雷狮替他做了选择。毕竟,能给他幸福的不一定是他。

还真不像自己,雷狮自嘲。

安迷修看到雷狮过来,慌慌忙忙地站起来,椅子拖动发出刺耳的声音。

雷狮撞进那双水润的充斥着情愫的碧眼后就立马移开了眼睛。

傻子,别那样看着我。

“介绍一下吧,安迷修。”

“艾比小姐,这是雷狮,他是我的男……”

雷狮打断安迷修,握住艾比小姐的手:“我是安迷修的高中和大学同学,幸会。”

就这样,跟他撇清关系。

再后来,谁先失了谁的联系,也成了谜。

此时此刻,安迷修站在他面前,说他过得“就那样”,说他和艾比“两年前就分手了”。他还是那么看着他,跟那天在餐厅时一模一样,他的眼睛里全部都是喜欢他,他也发现他想要抱住他宣示主权的心情依旧没有变。

他们拥抱,安迷修在他怀里颤抖着抱紧他,小心压抑自己的啜泣声。

夜色太撩人,他们都乱了阵脚。

烟火绽放在夜空。

今天是五月十三。

雷狮抱紧怀里的人,生怕他像小美人鱼变成泡沫消失。

这次绝对不会再放手。

他们接吻了,唇齿间是他们失而复得的爱情。

依旧是夏天的味道。

—END—

  236 7
评论(7)
热度(2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娘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