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娘娘

得了由懒癌引发的人间不值得综合症

有事加Q1205066189

偶尔上线

 

【雷安】虚假婚姻02

*flag的产物

*安迷修单方面性转(划重点)

*我的狗血魂在燃烧

*一切都是为了安姐的xiong


第一章




车窗外的房屋逐渐变得低矮稀落,他们驶出了繁华的市区。

安迷修揉捏着自己因为久坐而酸疼的肩膀,看着人烟稀少的景色,有些疑惑。

“我们这是去哪?”

“当然是去我爸妈那。”雷狮为了安迷修的智商翻了一个白眼。

“叔叔阿姨住得这么偏僻的吗?”

如果安迷修再留意一点,她就会发现雷狮在用看傻子的眼神看她。可惜她没有。她一门心思地想雷狮好说歹说也是一个部门经理,赚的钱也足够在市区给父母买套房。安迷修气鼓鼓地,像只膨胀的河豚。“不孝顺”的雷狮看见安迷修的样子就知道她肯定又在想什么奇怪的事,还有可能在心里骂他。

他戳了这只膨胀的河豚一下:“安迷修。”

安迷修嫌弃地瞥了他一眼,没好气地回答道:“干嘛?”

雷狮被逗乐了,这女人刚才绝对在心里骂他。

“等下见到我爸妈,你机灵点,别一下子被看穿了。”

“知道啦,”安迷修撇撇嘴,“我平时像是看起来不机灵的样子吗?”

安迷修这话显然是个反问,但雷狮故意把它当作一个疑问句,冲安迷修郑重地点了点头。

“雷狮!”

安迷修知道雷狮在故意作弄她,可她还是上套了,但因为雷狮在开车,她除了言语回击什么都不能做。

她气得缩缩鼻子,无视雷狮,愈发像只膨胀的河豚。

等他们缓缓驶入那个宛若城堡似的别墅时,安迷修惊讶得下巴酸疼。

“叔叔阿姨住这?”

安迷修问得不确定,雷狮倒是答得肯定。

得,敢情雷狮不是不孝顺,是人家根本不在意那点钱。

安迷修咋舌,她刚才先入为主的想法让她羞愧难当,脸颊不由自主地烧了起来。

“想什么呢你,下车了。”

雷狮艰难地憋着笑说话,他以前怎么没发现安迷修这么好玩,这情绪变化也太快了。

“还敢说自己机灵,一股子傻气。”

说罢,还摇了摇头表示不行。

安迷修还处在羞愧中,直接过滤了雷狮的话,神游一般亦步亦趋地跟着雷狮在别墅里七拐八拐。

门被砰得关上,安迷修终于回过了神,就看见了长针眼的画面。

“你脱衣服干嘛?”

安迷修用手捂住脸,但还是相当实诚地透过指缝欣赏雷狮的身材,毕竟帅哥的倒三角杀对女人的杀伤力巨大,安迷修当然也包括在里面。

“洗澡啊,你傻吗?”

雷狮脱完上衣,转身盯了会安迷修,翻着白眼拍开安迷修捂脸的手,揭露了安迷修学术性观摩雷狮身材的行为。

“别装了,我知道我身材好,你想看我也能理解。”

被揭发的安迷修理直气壮地又用湿乎乎的眼神白嫖了一遍雷狮的腹肌和胸肌,才回击道:“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

雷狮应付过很多女人,安迷修是除他母亲以外第一个总让他哑口无言,一时拿她没办法的女人。譬如现在,他这是被一个女人耍流氓了还把锅丢给他?

雷狮扯出不自然的微笑,眼光从那个女人欠揍的脸上落到了下面形状姣好的地方。安迷修还穿着职业装,那个地方被禁欲的白衬衫包裹着,一种欲说还休的风流发挥到极致。雷狮也学术性地观摩了一会,勾起唇,吹了个口哨。

“礼尚往来,形状不错。”

安迷修一下子没听明白雷狮的意思,等雷狮走进了浴室,她才发觉自己被调戏了,立马血气上涌,红成了一颗番茄。

但没等她脸红多久,她就被女仆扒掉衣服,推进了隔壁浴室,过一会,被水气蒸得晕晕乎乎的安迷修就被拉出来摁在梳妆台前打扮。

女仆费力地扯着安迷修的长卷栗发可又怕弄疼她,安迷修的发量大,还是卷发,安迷修看着都心疼替她梳头的女仆。

“你别急,慢慢弄。”安迷修安慰她。

“你们快点,还有半个小时。”雷狮催促道。

安迷修抬头去看镜子里那个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找茬的人。雷狮也像是心电感应般地抬头,带着暗示意味地看了眼安迷修的胸部。安迷修脸一红,对着镜子里的人做了一个“变态”的口型。他们互相冲对方做口型,跟小孩子拌嘴别无二致,幼稚得有点可笑。

“三少爷,我们先带安小姐去换衣服了。”

雷狮摆摆手示意她们快去,安迷修进去前朝雷狮做了一个鬼脸,雷狮终于没憋住,索性用杂志遮住脸,笑得肩膀乱抖。

管家站在一旁,偷偷给雷家女主人发消息:“三少爷和安小姐确实是恋爱关系。”

被套上小礼服的安迷修被推到雷狮身边,安迷修下意识地揽住雷狮的手臂。

雷狮自上而下观赏着安迷修的事业线,是抹胸裙,好评。

“雷狮我们现在要去干嘛?”

不明所以的安迷修只能跟着雷狮,揣着一肚子疑惑和不安。

“见我爸妈,我不是说过了?”

安迷修“哦”了一声,手指蹭过价值不菲的布料,还是忍不住问:“为什么要穿这么正式?”

“给你开个欢迎会而已。”雷狮说得理所当然。

安迷修一时语塞,这难道就是有钱人的世界?

雷狮搭上安迷修的手背,放低声音:“你等会跟着我就行。”

安迷修表现得还算得体,雷狮妈妈笑呵呵地拉着她唠家常,雷父一脸威严地打量她许久才点点头,说了两个字“不错”。安迷修彻底安心了。

雷狮对女人间的谈话没兴趣,这种场合卡米尔他们自然也被请来凑热闹,交代了安迷修几句雷狮就溜得不见人影。

“老大,怎么回事啊?浪子回头了?”帕洛斯揶揄道。

“你还敢问!”雷狮威胁性地指着帕洛斯,“你给我等着。”

他们三个人都明白雷狮不可能就此收心,该玩还是照样玩,只有卡米尔同情地往安迷修的方面看了一眼。

“大哥,你和安迷修是不是达成了某种协议?”

“是啊,互相帮助。”

“大哥你就不怕……”

雷狮截住卡米尔的话头:“我知道你担心什么,对方可是安迷修啊,她不可能喜欢我,我也不可能喜欢她。”

卡米尔把到了嘴边的话吞回腹内,没再说话。

雷狮又和他们闲扯了一会,发现人群逐渐往一个方向移动。

“安迷修不会又给我惹了什么麻烦吧?”

雷狮神色不悦,但还是挤进人群中心。

“安迷修你又在折腾……”

“雷狮,你来得正好,我刚才问小安你们怎么在一起的,她脸皮薄,支支吾吾一直不肯说。”

雷母一手拉着安迷修,一手招手示意雷狮过来。安迷修一脸尴尬地站在旁边,不断用眼神暗示雷狮赶快过来救场。雷狮本想无视扭头走人却被围观八卦的人群挤得又往安迷修的那个方向近了几分,他真是低估了人类的八卦之心。他装腔作势地咳嗽几声,走上前把人从母亲那里拉过来揽在怀里,安迷修呆了几秒,配合地勾住雷狮的腰。

“你刚才的样子就像个木鱼,装害羞点会死?”

雷狮侧头贴着安迷修的耳廓说,在旁人看来一副亲昵的样子。安迷修端着笑,从喉咙里挤出声音:“还不是因为某人一转眼就不见了?”

“你刚才跟我妈说了什么?”雷某人也跟着皮笑肉不笑。

“我怕露馅,就说了我们是同事,然后随便扯了点,挺尴尬的,别问。”

“哎呦,”雷母看着这个场景,用手帕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儿子有了老婆就不要妈了,儿大不中留啊。”

周围的人也跟着起哄,不断有人吹口哨。安迷修手心出汗,脸皮逐渐红了起来,又往雷狮的方向靠了靠。雷狮感受到柔软的地方贴住他的大臂,一下子有些心猿意马起来,装模作样地咳嗽一声掩盖心思。

帕洛斯和卡米尔在人群外围听着佩利的实况转播,心思各异。

帕洛斯突然喊了一句:“亲一个!亲一个!”

人群沉默几秒,也跟着附和,一浪高过一浪。

佩利看见,人群中心的那两个人瞬间黑了脸。

—tbc—

帕洛斯:秀!天秀!陈独秀!蒂花之秀!

  885 18
评论(18)
热度(8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娘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