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娘娘

得了由懒癌引发的人间不值得综合症

有事加Q1205066189

偶尔上线

 

以下犯上(二)

你们猜,我写了哪些😏
这真的是雷安!!!
这真的是典型ABO!!!!
给闲望比心心(。・ω・。)ノ♡

闲·想吃俏老头·望:

#与 @四娘娘 的联文


#abo,娱乐圈pa,第一次写abo请多关照


#娘娘超棒吹爆!(每天一吹)








安迷修见到那个他印象中十分神秘的紫眸恶魔的时候,那家伙正在疯狂的摁着手机把手机屏幕摁的啪啪的响,大有把屏幕摁碎的架势。


凑过去一看,王者X耀。


这人就是雷狮?安迷修有点小惊讶,他本以为雷狮会是一个高大壮硕的Alpha或者Beta,毕竟当时恶魔的衣服一度加大了尺码定做,没想到他竟然也是个Omega。嘛,Omega千千万万,长得高大壮硕也不能因此同类歧视,这是作为骑士的原则。


但表演时恶魔在他背后,他连个正脸都没看到。


不过说起来那天的小姐倒是长得很漂亮,感觉是很霸气的御姐,身材高挑,虽然不是他梦寐以求的可爱的小姐,他却生出那么一丝心动与慌乱,险些在舞台上出错。


安迷修自顾自地回顾写那天的怦然心动,都说你最终爱上的可能会和你最初的标准相差甚远,他想他就是这样。


是不是该去找凯莉要联系方式什么的呢?他有点害羞。


“呦,来了。”雷狮注意到安迷修的到来,手指一摁往对面水晶送过去最后一个大招,看着水晶爆掉之后满意的把手机收起来,对坐在自己对面的安迷修打了个招呼。


安迷修愣住了。


这张脸……好像有点眼熟。


那位小姐是标准的男相美人,比王祖贤更为英气却不失柔美的长相,那双傲人的紫眸紧紧地把安迷修的心抓住了。这人也是紫眸,不过没有柔美,只有英气逼人。只是那英武的眉毛,深邃的眼眶,挺阔的鼻梁,性感的薄唇又一次把他的心紧紧捏住了。


“你你你!!!你是那天台上表演的那位小姐!!!”


安迷修仿佛听见了自己三观崩坏的声音。


自己心动的小姐竟然是个男人?!而且即使“她”是个男人,他竟然更心动了?!


雷狮不动声色地看着安迷修先是震惊而后又欲言又止最终露出要上邢台的表情,花了三秒时间思考了一下自己的这位前辈是不是脑回路有点长,可能还是个傻子。


“公司的安排,”雷狮无所谓的耸耸肩,全公司上下那么多女演员谁知道为什么要安排他去演,而且还分饰两角,“就穿一下也没什么。”


“你你你”虽然他又许多问题,但为了不把心上人吓跑他勉为其难挑了个比较保险的问题,“你是怎么做到一瞬间换上恶魔的衣服的?”


安迷修躲躲闪闪的表情告诉雷狮,他心里最想问的不是这个。


“你可以自己穿上试试看。”


“别这个还是算了。”


雷狮的语气里带着敷衍,安迷修讪讪的收住,反正之后总归还是有机会问的。


“咳咳!废话不多说。”轻咳以掩饰自己的心虚,安迷修从随身的文件袋里拿出文件,刚刚翻开,雷狮就挨着坐到了他旁边,膝盖时不时地贴在一起,雷狮的呼吸的热气扑在他敏感的耳根上。


安迷修忽然觉得自己的忍耐力被刷到了临界值。


“你你你怎么坐过来了?别别别靠这么近!”


红着脸说这句话的安迷修完全没有威慑力,不仅不让人信服,欲拒还迎的意思倒是非常明显。


“都是Omega,你怕什么?再说了,这样比较方便看文件。”


正经得雷狮在心里对自己呕了一声,不过这话对安迷修作用很大。他像是做错事的孩子一样噤了声,过了很久才别别扭扭地开口道:“抱歉,那我们开始吧。”


安迷修脸上的热度虽然消褪下去,可热度都凝聚在了耳朵上,安迷修只觉得自己的耳朵红得吓人,烫得他脑袋嗡嗡作响,难以维系思考的能力。他生怕一个脑袋短路,就把人压在咖啡店里在众目睽睽之下亲。


矜持,矜持,安迷修,你可是要当一个温柔的攻,要一步一步把人攻略到手,然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给对方留下一个美好的体验,不能一开始就把人吓跑。


安迷修从一开始就把自己定义成上面那个,大概是惯性思维作祟。即使对方比自己高大壮硕,起码他年龄比较大,比较成熟是不是?经验比较丰富是不是?就算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是不是?


假装咳嗽几声清清嗓子,实则试图掩饰自己的小心思。安迷修不敢再看雷狮,对视两次,每次都是一眼万年,再看下去,大概直接把人拖去民政局比较快。


停一停!安迷修!你在想什么?!可快够!矜持!


安迷修甩了甩脑袋,把自己奇怪的想法抛之脑后,将注意力重新集中在文件上。


“两个星期后我有一场演唱会,主题比较黑暗。”


“暴虐和……伪善?”雷狮翻了翻文件,有些不确定。


雷狮这厢好像是正经的工作状态,安迷修心思神游,翻动文件的手修长,骨节明显,指甲被修整得整齐干净。他穿着短袖的卫衣,翻动时能看到匀称的肌肉和手腕下时隐时现的骨头。手腕转动,竟然勾起了安迷修点点的邪念。淡淡的醉人的味道熏得他迷离,这是他的信息素还是洗衣液的味道?安迷修不知道,他只知道他沉沦了,被这味道蛊惑了。


雷狮翻动着文件,不明白公司为何决定要铤而走险用这么黑暗的主题。他在来公司之前是有了解过的,自己这个前辈一向是以温柔光明而著称的歌手,安迷修的嗓音清明而温柔,加上他本来就不算凡俗的相貌,拥有自己一波固定的粉丝,而他温柔的形象也深入人心。


安迷修靠在他手臂的上的感觉让他一惊,歪过头就看见一根棕色的呆毛轻柔地挠着他的脸颊。


一个想法不可遏制地在他脑海产生。


雷狮勾唇一笑,安迷修果然是只傻乎乎的小绵羊,这么急着把自己往狮子嘴里送还不自知。


“安迷修前辈?你有在听我说话吗?前辈?”


“啊?”安迷修回过神发觉自己正靠在雷狮身上,吓得僵直身体不敢再乱动,“不好意思,你刚才在说什么?”


丢人丢到家了。


“我说,确定要用暴虐和伪善这个主题?”雷狮有些觉得好笑。


“对,”安迷修为自己的失态感到头痛,揉了揉自己发疼的太阳穴,摒弃一切个人感情重新审视这件事,“就是这个,这场演唱会会推出我的新歌,同时也会正式人们面前推出你,让你在大众眼前亮相。”


这场演唱会的时间安排得太过匆促,凯莉太急于把雷狮给推出去,却又一时间找不到好的办法——总之凯莉是这么对安迷修说的。安迷修不明白凯莉这么做的用意是什么,明明可以有很多机会让这个新人更好更完美的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以雷狮的相貌和资本,只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培养和公司对他的一系列包装烘托,如果他自己肯再努力一把,成为一个当红一线明星似乎也没什么问题。


安迷修猜不透凯莉让他来带雷狮的用意,虽然他内心并不愿意去怀疑自己的下属兼好几年的朋友,而且还是一名女士的用心。


但是这一切实在是让他觉得太过巧合。


为什么那么急着把雷狮推出去?就因为他的相貌出众?因为他的演技?还是因为他配合过自己的表演?


如果说是相貌的原因,公司里并不缺乏这样的演员或者歌手: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活泼的性格让他吸引大波的粉丝,加上他的经纪人格瑞冷淡又不失关爱的性格。两人搭配在一起成功的吸引了人们的注意,个人粉和cp粉都同时拥有,为公司带来的巨大的经济效益。


如果是演技的话,stars at dawn里人才济济,像是知名的鬼才演员鬼狐天冲就是公司顶梁柱一般的演员,虽然这个家伙和凯莉极不对盘。但是连凯莉也不得不承认鬼狐天冲这家伙的演技绝佳,加上他自己选择的经纪人莱娜,则又可谓是娱乐圈的一段八卦了。


安迷修可不认为是第三个原因。


毕竟和他同台表演过的演员实在是太多了。


呃,还是头疼。


为了达成凯莉的要求,他已经两天晚上没有睡过好觉了。


安迷修闭着眼头疼的捏着自己两边的太阳穴,坐在他旁边的雷狮不着痕迹的轻笑。


眼中泛着像狐狸一样狡黠的光。


“但是,”安迷修拍拍文件示意雷狮注意,“这次演唱会我打算——让你做主场。”


“让我做主场?”雷狮不解,这只小绵羊的想法还挺有意思的。


“对,这次我只会放出自己的一首新歌,因为我在前不久已经有过一场演唱会,而我打算让你主打,我唱主音,你在我旁边表演。”


“这样子的话我觉得起不到什么效果。”


“我知道,”雷狮的提醒让安迷修觉得自己的头更加疼了几分,他何尝不清楚要是自己主唱,雷狮在旁边伴舞或者是表演的话根本就没有半分的好处占到。


自己是拥有大波粉丝的老牌歌手,而雷狮是刚刚出道的新人演员。


所以凯莉你到底是为什么会想让我一个歌手来带一个演员啊!


安迷修觉得自己的头要炸了。


这比写一首新歌还难。


“所以,你是怎么会想到这么个演唱会主题的?”雷狮遮挡在文件下的嘴唇笑意更甚。


“反差。”安迷修回答道。


反差。


雷狮明白了。


“只希望这两个星期不要出什么岔子就好,你就按照我给你的文件要求,还有我的新专辑来自己编排表演吧,记得要贴合主题。”


“这倒不是什么难事。”


“一个星期后彩排,这个星期可以搞定吗?”安迷修强撑起笑容,事实上他的疲惫连脸上的粉底都盖不住。


雷狮觉得自己这个前辈只要一放松下来就可以立刻睡着。


“当然可以,只要不出意外的话。”


只要不出意外的话。







雷狮名正言顺的搬进了安迷修的家。


“为了这次演唱会有更好的效果,也方便我能更好的和你编排节目,你从明天开始搬到我家来住吧,听说你还住的公司宿舍?”


安迷修问出这话时完全不觉得有什么问题,虽然有滥用职权的嫌疑,但是就他的私心来讲,培养感情还是住一起来得效果好。这真的只是参杂了一点点他小小的私心。


雷狮愣了一下,嘴角生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答应了。


于是乎雷狮第二天就火速搬进了安迷修的家。


安迷修的家一如他这个人,简单而不失温暖,整个房子并不算太大,三房两厅的配置,让人很难想象得到这会是那个当红歌星安迷修的家。


“厨房和客厅还有卫生间是公用的;右面是我的房间你不可以进;然后左边是我师傅的房间,但是师傅他老人家环游南极洲去了没人用,你就睡那间;然后最里面的是我练歌的地方,里面很大,你可以在里面练舞也没问题。”


安迷修拎过他的行李进了他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将要住的房间,从房门外看,可以看到安迷修正在整理床铺,即便是没有人用的房间也看不出有灰尘的痕迹,看来安迷修有经常打扫。


雷狮突然觉得安迷修很有贤妻良母的潜质。


要是把自己心里的想法说出来安迷修一定会把自己给炒了的。


还可能会把自己给打死,不是可能,是一定。


“你平时一个人住?”雷狮靠在门板上抱着手看着安迷修收拾。


“嗯。”安迷修简单回应了他。


空气里泛着一丝淡淡的巧克力牛奶的香气,并不很浓郁,不会让人感觉甜腻。


雷狮闻着有点不对。


“安迷修,这是你的信息素?”一般情况下信息素不会无缘无故外放,只有濒临发情期或者发情期到来的时候才会慢慢的溢出。


一般人是闻不到自己的信息素的。


“嗯?什么信息素?”安迷修略微的感觉到奇怪,他有点紧张,怕雷狮察觉到什么。


回头看雷狮没有什么奇怪的反应,安迷修悬着的心放了下来,同时也升起失落感。


又为自己的举动感到奇怪,明明都已经知道雷狮是Omega了,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那么大反应。


……自己难不成真的已经饥渴到希望出点意外和雷狮发生点什么?!


内心唾骂了自己几声,安迷修恢复如常。


“可能是我的发情期准备到了。”安迷修漫不经心的说着,继续整理床铺。


雷狮在他身后靠着门板,一脸阴霾。


安迷修,你的警觉性,未免也太低了。


“记得准备好抑制剂。”


“知道,你也是。”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多多指教了。”安迷修向雷狮伸出手。


雷狮愣了一下。


“好啊,”他轻笑,笑容看不出几分意味,“多多指教。”


就好像安迷修才是新人一样。






“是说这个演唱会的主题,你是怎么考虑的?”安迷修把咖啡递给正在查资料编排舞蹈的雷狮。


雷狮头也没抬,很自然的接过了咖啡,就好像是在一起生活了很久,一直都有这个习惯一样。


然而他们才一起生活了一个星期不到。


在雷狮搬进安迷修家的当天晚上,安迷修的发情期如期而至。


浓郁的巧克力牛奶的味道在空气中炸开来,安迷修无法抑制信息素的蔓延,他试图用被子裹紧自己的身体用来掩盖信息素的味道,可阻止不了身体的一系列生理反应,他能感觉到自己的下面已经湿得不成样子了。


空虚感像海啸般席卷了他,把他所有的防备冲刷一空。更何况他有了喜欢的人,这种感觉更是难耐,他渴望心上人的亲吻爱抚,即使他同他一样是个Omega。


可不行,他告诉过自己,要给雷狮一个美好的初夜体验,不能这么草率。


他需要抑制剂!


安迷修在迷蒙中难得的泛出一丝清明,他之前帮雷狮整理床铺和房间以至于忘了自己没喝抑制剂的事情,抑制剂就放在自己床对面的书桌上,只要拿到……


可是桌子离床铺最少都有将近一米。


然而发情中的Omega显然没有什么力气。


安迷修用尽自己全身的力气向书桌挪去,事实上他下床都非常困难,他脚刚刚落地的那一刻就立刻软了身子。


完了,要摔。


可是他并没有摔在地上,有谁抱住了他。


“安迷修你怎么发情期也不叫我!我不是提醒过你喝抑制剂了吗?”


是雷狮啊。


安迷修突然放下心来。


感觉有雷狮在,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发情期的度过得益于雷狮给自己即使喝了抑制剂。对于自己第二天在人家怀里醒过来这件事,安迷修现在想想还是羞得面红耳赤。


本想在雷狮面前展现出他温柔可靠的一面,却没想在他怀里度过发情期。


他会不会觉得自己很没用?会不会觉得他很蠢?会不会不喜欢他?


安迷修偷偷用余光瞧专注查资料的雷狮。


回想起靠在怀里的感觉,不由分说地红了脸。


自己果然很喜欢他。


“主题吗……”雷狮略微思索了一下,“倒也不是没有,暴虐和伪善的主题,你我各自分饰一角就可以,但是怎么表达出来。”


“我主暴虐,可以吗。”雷狮转过椅子看着安迷修,安迷修被吓了个措手不及,雷狮注意到安迷修微微发红的耳朵,起了逗弄的心思。


“没没没问题,那我就主伪善吧。”安迷修眼神乱飘。


“我倒是没问题,你可以演的来吗?”


“当然可以,关键是,你想怎么演,这次是你的主场,我全程辅助。”


“这个嘛……”雷狮转着转着移动椅,手中的笔转了几个来回,雷狮猛的把笔拍在桌面上,发出来的巨大声响把安迷修吓了一跳。


雷狮突然抓住安迷修的领带,把他拉近自己。


“不如,我杀了你怎么样?”


咸湿的海水的味道直直冲进安迷修的鼻腔,仿佛把他溺毙。


tbc.


————————————

  275 14
评论(14)
热度(2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娘娘 | Powered by LOFTER